close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把家庭教師里包恩追到最新連載了OwO……

我說啊,Dino去哪了……(陰暗)
(抱膝蹲在角落里)
我對金髮角色有怨念啊啊啊--

然後雲雀的戲份也好少啊!!!
反正我就是喜歡黑髮黑眼兇惡眼神的人啦!!!

不過,獄寺他……其實很萌(遠目)
銀髮、馬尾、眼鏡、外掛鋼琴屬性……
看第一集的時候他根本只是個路人(淚)

接下來……難道是動畫嗎orz

想像了很多很多。
不愧是JUMP系的漫畫,少年的色氣滿載。
雖然回家看到我那也是國中生的小弟暗自罪惡了一下(?)
不過二次元是二次元啊啊啊!!!(握拳)
姊姊我好久沒萌JUMP啦!!!(死)

在某地看到了十年後的Dino&雲雀……
去吧騎上去吧雲雀!!!然後Dino請你用鞭子緊緊的--(消音消音消音)
這一對真棒啊(樂)色氣值很高XD(心)
這部漫畫如果我是五年前看的,大概心裡一片清純吧……(遠目)
不過連載這樣看下來只覺得這些人推倒了的話一定很棒(流下成長的淚水)
我覺得這一對是整個家教裡最適合拿來玩H的(認真)
該有的道具都有(?),年齡差、身高差都很萌OwO
嫁入加百列吧!!!

男主角不是我的菜XD
把他送給骸大人好了,我對鳳梨頭沒愛XD
(當年一個佐助就夠累了,何況這個總讓我想起賽巴斯欽的臉囧)
然後山本……對我來說是討人厭程度三倍的百目鬼。
哼哼哼百目鬼可愛多了~
不過這一型的好像專門拿來攻略傲嬌XDD
Dino那一型的也是適合攻略傲嬌的TYPE……XD
嘛,因為獄寺很可愛,我決定原諒山本的沒神經到讓我煩躁的程度。(毆)

原作那個十年後的設定真的很邪惡。
小孩子都長大了可以盡情的玩了=w=+
到後期終於有點黑手黨的感覺了嘖嘖。
讓我期待這部漫畫可以把少年的色氣發揮到什麼程度好了XD

最後,是對於十年後的Dino的猜想。
其實對我來說,這個角色從他叫做Dino的那一瞬間就贏了。
說到Dino,那就是法拉利了!!!是F1!!!(燃燒)
他從名字到稱號都跟賽車脫不了關係~身上的刺青也是賽車的圖案……
還記得以前光一匿名寫歌也用過Dino這個名字……多可愛啊XD(樂)
所以我決定我要喜歡Dino,反正他本來就是我會喜歡的型(樂)

因為一直到現在十年後版本都還沒出場。
以下是我擅自的猜想。



剛剛隨手畫的(心)
雖然很草不過有愛XDDD
本來不打算讓他穿西裝外套的,後來想說穿一半好了,不過畫到最後嫌麻煩就全穿了。(喂)
結果變成領子分太開XD……算了不管了!!!
這張的重點在於,我個人期望十年後的Dino是公主頭……XD
既然是金髮就該留長嘛!!!(歪理)

那就讓我靜心期待他的出場(心)
希望髮型能夠命中XDD

真的要去睡了……看上面的圖就知道我有多想睡XDDbbb
又天亮了啦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