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生日快樂!!!
終於成年啦恭喜恭喜XDD
讓我們一起變成有用的大人吧!!!

你不知道我看到對面桌的客人先慶生了心裡有多囧……(遠目)
好不容易決定在Friday,也預約好了,心裡默默在想什麼時機要開始慶生--
然後對面居然有人先慶生了O_Q
這、這這這不就輸了啦O_Q
驚喜度整個降低了!!!
(而且我們的冰淇淋還掉下來XD)
不過,感覺應該還滿開心的吧:P?
而且今年有包起來的禮物喔>D<!!!

我本來想送多拉A夢的耳機的……不過阿角說戀茵茵一定不會用XDb
多拉A夢的iPOD套……阿角說戀茵茵一定是把iPOD線捆一捆就丟進包包裡XD(毆)
仔細想想還是送不容易被弄壞弄丟的東西吧……(遠目)
要是二十歲生日禮物一下子就消失在黑洞裡我一定會傷心死的……
總之希望你喜歡這個禮物,他的動作都可以調喔XD
盡情的玩吧!!!(?)

然後阿角角--好久不見啊啊啊--
我喜歡你啊啊啊--(吶喊)
在無法相遇的時空理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思念著你然後更加的喜歡著你喔喔喔喔--
(媽媽這個姊姊好可怕XD)
好吧會被打的吶喊結束了XDD
我只是想說有空多出來一起逛街吧~
這麼久才見一次面好寂寞的說O_Q
有空陪我去買電王COS要用的東西吧!

戀茵茵八月一起加油吧!!!
想想你想去那個地方玩,慢慢勾勒出我們的行程吧!!!


以上,我愛睏了--(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