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種同人誌真的多到看不完的愉快啦!!!

可是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山雲會這麼多orz
這不符合我的美學T_T
雲雀是女王受啦啊啊!!!(被打飛)
山本就去攻略你旁邊那個傲嬌受吧(踢)
另外,骸先生……您根本是出來搞笑的吧XD?
為什麼只要你一出場整個氣氛就會變的這麼好笑呢XDDD
這種角色天生適合下流的臉(譬如說爆鼻血之類的)(被FANS打死)

然後我喜歡把骸打飛的綱!!!(握拳)
(然後跟周遭的路人道歉XD)
喜歡傲嬌到不行的獄寺!!!
(看他攻我神經會斷線=w=……)
然後黃金獵犬外加法拉利Dino--我喜歡你喔喔喔喔喔喔(大心)
(不要把史克配過來會更好orz)

討厭娘爆的綱,討厭攻的雲雀(他一攻就變的不可愛了T_T)
獄寺臉紅超可愛,雖然我超想打飛山本……orz
不過十年後的獄寺實在太萌,我決定原諒山本orz|||
我要把你們都泡浴缸、灑玫瑰啊啊啊--(???)

我不喜歡里包恩XDbbb
藍波的配對都很微妙XDbbb
保健室大叔您就乖乖當個大叔不要來染指獄寺了拜託T_T
我把阿綱的爸爸送給你怎樣……(喂)

然後敵方的話……白蘭X小正大好……(遠目)
我對這種模式還滿有好感的=w=///
X先生跟史克也不錯……不過我本子看到他們的H都會跳過說(毆)
但是拿來搞笑很好玩~

好想看迪雲H啊……(遠目)
山獄也可以……這兩對都有戳到我的萌點(掩面)
還有大家一直玩義大利人size的梗看的我好在意啊XDDDDDD
真的、size有差這麼多嗎XD?!?!
雲雀那句「我身為人的性能跟你們不一樣」用在這方面實在是色斃了XDDD(被打飛)

嗚啊啊啊--還有好多本等著我去看啊啊啊---
(期末症候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