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太HIGH了……(往下看)
完全就是期末考生風格的自暴自棄亂萌XDDD
每次唸書念到一半不是跑去爬niconico,不然就是找同人誌來看XD
此外還有找coser的照片來看啦、拿出手寫版在繪版上一張接著一張畫等等等XDDD

還滿開心的啦……XD
很有回到國高中時代的感覺(?!)
還被室友笑說「我無法想像你在變成腐女之前的人生」……喂我也曾經蘿莉過的!!!
不過倒是彷彿從初生起就在ACG界打滾了(?!)
還沒上幼稚園就會打馬力歐賽車了……(!)

室友跑去買了一台黑色的NDSL,本寢室正式的宅化XD
連最不宅的那位都淪陷啦……(雖然我覺得從他會看我網誌開始就一點一滴的宅掉了也說不定XD)
現在寢室內總是充滿著太鼓達人的聲音……(還有爽解XD)
看大家玩的這麼開心,我反而是玩的最少的那位了XD
無雙ONLINE也是……明明是我介紹的不過大家玩的比我勤奮好多啊……

嘛嘛也沒什麼不好的,就讓我帶著電腦(附網路)到輪迴的盡頭吧--(毆)

這個禮拜已經把高日、李商隱詩、現代社會心理考完。
其實也可以開始排下學期的課了……(可是我現在沒心情啊T_T)
嘛嘛我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雖然談不上慢慢來,不過可以悠閒一點。
 下禮拜是文字學、曲選。英文到底是什麼時候考啊……?
現代戲劇的作業光想到就胃痛orz|||
然後、我放棄J祭出本了啦……除非、除非我能在七月之前寫完(思)
如果期末考能順利考完的話應該就可以吧……不過還要搬家orz
重點是我現在好想寫家教啊怎麼辦--XDDDD!!!

最近喜歡上那個出雲雀的coser。
我大概對這種一百五十幾公分上下、身材纖細可愛的女孩子有莫大的好感吧……呼呼呼(?)
把人家的相簿翻來覆去的全部看完之後,對那種奇妙的彷彿少年的色氣深深著迷了(變態)
很喜歡出黑執事的那組照片,好漂亮啊啊啊!!!(燃)

是說我剛剛又找到一組很漂亮的DH……也是有出黑執事……
是說難道有什麼共通點嗎XD?
不過確實畫面上非常漂亮。
好好喔學藝術的人=w=……
我真的好想認識女攝影師T_T……
而且可以拍18禁好好XD……
看了一堆很色的照片整個很害羞XDDD(開小花)

啊,要去上英文課了……
每次寫網誌前後時間都拖好長XD
今年的cos預定真多……果然是風水輪流轉OwO?
呼呼呼……(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