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篇看完了,然後開始看了一點點戒指爭奪篇的開頭。

目前的結論是--

80→59→27!!!

(你到底都在看些什麼啊喂)

然後山本超腹黑的啦!!!
看漫畫感覺還沒這麼明顯,看動畫會動的就更覺得很可怕XD!!!
這傢伙有時候表情很可怕啊XD!!!
裝成少根筋的樣子其實根本是大魔王吧喂XD!!!

然後獄寺負責的是色氣嗎??!!(毆)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他的衣服都要飛上來呢XD!!
每拿一次炸彈衣服就要飛起來一次啊啊啊--
難怪某人的視線一直在你身上繞!!!

80君苦澀的暗戀要持續到何年何月呢~~
不過,我看到現在開始覺得獄寺君真的是很在意山本啊……
雖然表現的好像是怕山本跟他搶左右手的位置的樣子……
(嘛,我看一看也覺得8027有點危險*炸)
總覺得山本如果可以的話好像想通吃(?!)
說不定連雲雀他都想出手(抖)
所以說這傢伙才是魔王吧啊啊啊(抱頭)
不過應該先把獄寺君追到手比較重要喔山本大魔王~
因為這年頭傲嬌比較有市場……(?)

然後我實在太期待DH出場期待到都要胃痛了(翻滾)

是說獄寺君真的很喜歡十代目啊……周遭想出手的人恐怕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就算在一起了也一定會吶喊著「這世上我最喜歡的是十代目!」吧~
要讓他正眼對著自己實在很難啊~(雖然有人似乎已經做到了XD?)
然後想把到十代目的話不要跟在身後啊,要走他到眼前才有用嘛!
(不過看來好像只是想追隨十代目而已……?)

順帶一提的是我覺得六道骸對綱吉那段超好笑XD
六道骸光出場就很有笑點,說話很有笑點,姿勢很有笑點,是個變態這點也很有笑點。
十年後的綱吉跟六道骸的關係讓人很期待(?!)
クフフ的笑個不停真的很歡樂XDDD

雖然Dino每次都只有出現一點點,但是每次都只有一點點我就超級高興了啊O_Q
快出場吧Dino!!!快把雲雀打包帶走--

不過我看前面日常篇,強烈的覺得製作組為什麼這麼想推D27呢?!
我都要哭了--orz|||

那我繼續爬去看了……(期末考放置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