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總算告一段落了。
不過也還沒到能高唱暑假之歌的時候T_T
還有一篇作業……我打算寫劇本。
不過……實在是麻煩到我都要哭了orz

目標是禮拜五下午能交出去。
然後要準備收拾行李搬宿舍。
再來才是暑假。
差不多可以準備上日拍標票了=w=(毆)

蚊子不要再叮我啦~!!!(崩潰)

大阪跟東京場好像公布了?
不過我在等長野……長野什麼時候公布呢……

是說,我的錢真的夠嗎orz
我擔心cos服買一買就花光光了……囧
還有最近想買的同人本太多,真是危險……

快點讓我放暑假吧!!!!!!
雖然一放暑假我就會失去收入來源,不過還是很需要暑假啊啊啊!!!
有好多美好的計畫等我實現啊!!!
我要買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