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友人應該不想看到髒話,我還是收起來內傷好了XD
實在是萌到不罵髒話無法表現心中的激動啊……
而且因為太萌萌過頭,現在是整個炸掉後很疲憊的感覺……
要比喻的話大概就是就是做到三天下不了床的心情吧(遠目)
嘛,很幸福但是很累XDD

LAS是我的神(跪)
我好久沒有看同人看到眼眶泛淚(滾動)
這裡的淚水絕對不是什麼因為大悲劇或是什麼太惆悵,
也不是笑到流眼淚(雖然LAS的一頁短篇超好笑XD)
是那種……因為太萌太喜歡太激動太幸福又無法發洩最後情緒全部湧到眼睛裡--
的一種說起來好像很複雜但是體會過的人就知道的感覺XD
要比喻的話大概就是高潮時動情的淚水吧--
(雖然沒罵髒話不過倒是用了很糟糕的比喻XDDD)

BOSS超帥!!!!!!!!!!!!!!!!!!!
BOSS你怎麼會這麼帥!!!!!!!!!!!!!!!!!!
BOSS你真是帥到哭夭了!!!!!!!!!!!!!!!!!!!!!!!
(還是罵了XD)
拜託我去日本的時候一定要讓我買到你的本啊啊啊(跪)
電子檔永遠比不上紙本的好啊!!!
我想要近距離膜拜BOSS的美貌啊啊啊(哭)
原作也是,都已經傳來恭彌不妙的消息了,讓Dino出場吧啊啊啊!!!
我想看十年後的超帥Dino啊!!!(哭)
LAS家的Dino真的畫的超好看的(崩潰)
而且超級溫柔!!!溫柔到我都哭了啊啊啊T口T!!!
超帥的啊啊啊--尤其是某本的最後一頁的暗黑掉的BOSS--
有沒有這麼愛啊啊啊(慘叫)

完蛋了我對BOSS的愛已經升高到銀河外了!!!
太萌了我都想去海邊跑一圈吶喊了啊!!!
BOSS你好棒----

然後LAS的恭彌可愛到犯規了(遮臉)
萌成這樣我要怎麼辦orz
這就是被戳到死穴的感覺嗎……
我越萌DH就越深刻的瞭解我當年萌大豆的點在哪(掩面)
嗚嗚嗚……(慢慢爬)
總之暑假就是本子、本子、本子啊啊啊--
(還有演唱會、演唱會跟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