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真不想做一件事情做得這麼痛苦。

該死的這什麼A型的個性
該死的為什麼我月亮在處女金星在雙魚

該死的我為什麼我太陽是水瓶上升是獅子啊-----(吶喊)

平常大概80%的時間都對自己滿意得不得了。
然後有20%的時間會突然陷入絕望。

對自己的個性、外貌、才華、家世背景等等等等--
全部都絕望一次。

然後再慢慢的重建,又變成一副好像很自滿的樣子。
可是其實,還是絕望的。
因為無法改變所以只好去滿意。

但是其實我還是想改變的。
我一直期待自己能夠很優秀。
可是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二十了。
而距離我自己所期待的優秀還有很遠的距離。

為什麼不努力。
去做,去克服,並且有所堅持。
明明就這樣告訴自己了。

這樣下去我僅存的愛一定會被我自己輕易的磨盡的……
我為什麼這麼沒有毅力跟持久力呢……orz
面對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卻什麼都做不到。
反而是覺得可有可無的部分常常努力過頭。

到底在幹什麼啊我。
到底在幹什麼呀我。

我比我自己想像的要在乎別人的期待。
我在乎的人很少,可是一旦在乎了,對方的一言一行都影響很大。
這樣子的我讓自己很害怕。於是我繼續裝成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是這樣子吧。

因為我很堅強嘛。

謊言說一千遍就會成真了。
我努力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