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
心情愉快的滿地都是花。
今天自己泡的蜂蜜牛奶花茶很好喝。
不過會胖……(倒)
(昨天自己煮的中餐倒是很難吃)(炸)

啊,是說,之前看到右下角的計數器快三萬的時候想說來玩HIT好了。
結果我忘記了(炸)
忘記了也沒辦法現在已經破三萬了XDDD
下次目標33333好了XD?
踩到的任君要求(謎)不過當然保留拒絕的權力XDD
如果寫在這裡之後有人記得的話就儘管來討沒關係XD
BLOG不知不覺間也寫了快兩年,個人網站早早就不知道報廢到哪一國去……
高中時期的日記版也隨著服務空間一起消失……(遠目)
所以這網誌徹底的是大學的生活寫照了XD

是說以前蓋網站的時候計數器都不會跳得這麼快,我想知道這個計算的標準是什麼耶……
是點一次網頁就會算一次跟鮮網一樣嗎?還是一個IP位置算一次?
因為GOOGLE分析算出來的人數跟網頁上顯示的都不一樣XD
這個到底能不能刷數字呢……因為好像按重新更新也不會跳數字啊?我不懂=w=……
GOOGLE上一天大概四十到六十人次,如果我跑去神秘的地方活動的話(?)偶爾會飆高一點。
然後人數會以奇妙的週期循環……(思)
比起剛開始寫得時候看的人大概增加了二到三倍。
一開始的親友不計的話,多的人到底從哪來的呢……=w=
之前看自己鮮網被加入鮮書櫃大概兩百多個吧,我也好想知道到底都是些什麼人喔喔--
這麼久沒更新還沒有把我刪掉真是讓我感動萬分(擦淚)
(雖然比起說這個應該趕快去更新才對……XD)

好吧前面打了這麼多,只是為了把底下藏起來而已(遠目)

幹,長野的票好貴。
而且我還只能看8/3號。
娘的最好是那個票價我買的起###
為什麼大家都想衝長野啊啊啊啊啊(崩潰)
靠難道真的要去衝仙台#
太遠了而且沒去過麻煩死了……
剛剛打電話CALL學妹,他跟我說要整天蹲日拍堵票才行囧
啊啊啊(抓狂)

……(倒地)

我決定暫時先逃避現實=w=
呵呵呵呵……
(慢慢滾遠)

今天爬niconico的時候,喜歡上愛してない跟Spell Magic這兩首歌。

◎愛してない

我是先在某MAD聽到這首歌,一聽就很喜歡。
因為MAD用的歌曲通常都太ACG系了HIGH是HIGH不過很累……
然後其實我喜歡主唱的聲音。雖然我不認識他(毆)
今天一聽才發現原來我喜歡這種類型的聲音啊……

◎Spell Love

PV慎入XDD
雖然我覺得其實還滿有趣的不過比起J家口味可能比較重(?)
其實我很少接觸這一類型的歌手,不過是因為先看到MAD才去找歌的所以就先喜歡了~

重點是他的聲音是我的菜(思)
臉倒不是(炸)

在爬別人BLOG的時候,看到介紹。
底下有人回說覺得他的聲音像赤西。
我是不覺得他們聲音有像……
不過我都很喜歡倒是真的(炸)

有時候倒不是真的唱歌技巧多好,或是歌曲本身多好聽……
就只是單純的喜歡聲音=w=
就跟顏飯是一樣的道理XDDD
我也有是死穴的臉譬如阿光(炸)

因為提到赤西所以順便爬了一遍youtube上的赤西。
嗯……我果然超喜歡他當年唱想你的時候的樣子。
那可是我掉入J家大坑的關鍵啊啊啊啊啊--
我喜歡他的聲音,尤其喜歡微微撕啞的吼聲。

說起來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撕啞的感覺。
每次看KT的PV都在期待赤西的SOLO……=w=///
當年real face裡赤西那句SOLO讓我狠狠被煞到。

……如果我沒看到KK我去看赤西好了= =
想到門票就好DOWN……(蹲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