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是跟標題完全沒關係的圖XD
今天畫完這張之後才突然驚覺我沒畫過雲雀張開眼睛的CG圖(驚)
雖然繪版有畫到但是我每次在PS裡面打稿的時候,每次都閉著眼睛耶雲雀!!!
是說他的外套我好像不小心畫太短了……
然後外套染血到一種其實有點可怕的地步……
(是做掉了幾個人啊雲雀囧)

底下說不定會有altor的雷,慎入XD



後面那個與其說是翅膀不如說是鬥氣的具現化……(黃金聖鬥士?)
忘了是誰說獄寺跟雲雀都是具現化系的XDD
跟酷拉皮卡一樣平常就保持具現化的狀態來欺敵XD
(那綱吉絕對是強化系的,千種大概是操作系的,六道骸是特質系……)
(嗯?所以用電的藍波是變化系……放出系有誰啊?)

總之因為沒畫過張開眼睛,所以想說來畫看看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畫完之後很想笑啊XD(微妙)
奇妙的有點像是少女漫畫男主角的臉啊(?)
更奇妙的是會不會我把頭髮換掉就變成Dino了啊啊啊XD
我不會畫小眼睛啦!(被雲雀咬殺)

……為什麼要一直畫雲雀我明明就喜歡Dino(遠目)

畫到一半覺得自己品味實在很差。
不過品味這種東西到底該從何培養呢orz
最近的繪師都好厲害可是為什麼都沒人作教學XD!!!
我好想拜師學藝啊XD!!!
上色真的是門學問啊!!!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其實風紀的臂章我上完底色就忘記了。
啊哈哈……(裝傻)

再來要講我今天在車上破完的Altor獄寺路線。
骸路線大概在一個月前就破完玩了吧XD
不過我這個人還滿專情的很難一下子就去走第二個路線(炸)
會有一種對不起第一次跑的角色的感覺XDDDbbb
(其實是個不適合玩戀愛遊戲的傢伙XD……)

獄寺路線,果然氣氛跟骸差很多XD
獄寺很可愛XD
(當然我不是說骸很變態的意思)(此地無銀三百兩XDD)
然後獄寺的媽媽有夠漂亮的XD!!!
洋裝也好漂亮!!!
然後那個教堂的光真的好美,我一邊玩一邊在想那個逆光怎麼畫的啊好漂亮啊O口Q
獄寺先生挺純情的,好幾度想出手不過都錯失時機。(謎)
總之獄寺路線算是溫馨風XD?
對不起大家好像都哭很慘我倒是玩的滿HIGH的orz……
所以那首鋼琴曲遊戲到底有沒有彈出來啊……O_O?
應該不是那時候出現的背景音樂吧……?
是說看到五話寺的時候我大爆笑了XDDD
兩條路線都滿有趣的,玩到最後都滿感動的,很有說服力。
作者真是有愛啊……

現在想買本子還來得及嗎……(遠目)

對不起又是沒什麼程度的感想。XD
明天想來房間大掃除。=w=
看腦袋會不會跟著乾淨一點(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