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版真的很容易線條不穩……
尤其是需要流暢線條的時候真的會很想要剁手O_Q
總之忽略細節的話,這張畫得很高興(心)
DinoDino(心)
畫他的臉畫得超級開心///

圖收起來了OwO/




很久沒超過三點睡了現在全身酸痛……orz



這是沒調過色的版本,D先生的膚色看起來會更粉嫩(毆)
熱愛金髮的我卻老是畫不好金髮T_T
一不小心看起來就會髒髒亂亂的,金髮真的是學問啊……

十年後雲雀爆難畫XD
這張本來沒有要畫他的(炸)
只是想說沒把他們兩個畫在一起過怎麼叫做配對呢於是就來畫吧--
隨便打打稿之後,開始上色卻怎麼塗怎麼不對XD
我的耐心大概在畫完Dino的臉的時候就結束了(喂)

當初雲雀新髮型出來的時候好像滿多人覺得他剪壞頭髮的XD?
其實我覺得作者的選擇很棒啊XDDD
比起留長頭髮之類的,不覺得十年後那個髮型徹底的展現出雲雀ERO的程度嗎XDDDD
完全變成色情人間了XD
還穿著和服跑來跑去,跟獄寺每次露肩裸腰的色氣度有過之而無不及XDDD
第一次看到漫畫真的是……「好色!!!十年後的雲雀好色!!!」
該怎麼說,感覺好像調教的很成功……(消音)
(雖然我畫的很失敗XDD)(炸)

然後BOSS十年後的塞耳後更是牛郎糟糕到不行啊XDDD
那性感的下睫毛(毆)從身高到體格到(消音)都很棒啊(炸)
快點出場吧XDDD一定是個好男人的XDDD
如果頭髮留到及肩就好了,雖然後來新扉頁圖出來似乎還是很短的樣子,但是牛郎果然應該把頭髮留長一點……(喂)
總之這兩個人的組合實在色氣到不行,好想買本……(翻滾)



雖然放大就會看到很多畫得很糟糕的地方,不過因為我自己想看就留著吧(毆)
雲雀真的畫得太失敗就不截大圖了XD

是說發現好多忘記修掉的線(炸)
但是不行了啦我已經好想睡覺XDD
我對CG圖的耐心已經用盡了XDD

……嗯,我果然喜歡迪諾的臉(死)

有沒有人要跟我推薦DH文的?
我實在不想再四處踩雷了……
萌熱門的東西缺點就是很容易撞見小白啊……orz
尤其文章又不像圖或是漫畫可以馬上知道喜不喜歡……
看到一半被雷到真的很想哭耶!
我放棄在鮮網搜尋了,大家快來推薦我專欄吧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