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持續著在網路上找小說來看的亂槍打鳥行程。
有發現幾篇不錯的,不過好像大多數人都抓不到水瓶座的個性啊(?)
雖然我也不瞭解金牛座會怎麼愛人就是……XD

大概因為喜歡,所以在意的過份了。
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w=

發現幾個人的網誌,發現有人愛的好瘋狂。
一邊覺得有點可怕但是又看得興奮莫名。
果然看看別人闡述自己的愛意,卻會好像連自己都跟著愛加深了。

找到官方小說的翻譯。
嘿嘿(?)
不過……總覺得跟動畫版跟漫畫版都有微妙的不同啊。
果然要是換個媒介就可以當官方同人來看了。
一旦不是同個作者氣氛就會差很多。


生活上……
租房子的事情還沒有解決。(遠目)

我啊,有時候在細微的地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
如果是生氣、憤怒之類的,還能夠展現出來。
但是「受傷害」這種事情也只能悶著讓他痛而已。
不去正視,就可以好像不痛了似的。
不去細想,一切就好像還很完美的在進行。
最後就會連自己到底難過還是不難過都搞不太清楚了。

但是果然還是會難過的吧。

人好像都需要情緒的出口。
有的時候即使理智知道不是對方的錯,但情感需要發洩。
然後就會對誰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如果是小說裡的橋段說不定會甜蜜的結束吧。
可惜那是小說。

我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小薔壞掉了,我決定投奔到漫畫的懷中。
租了一整套戀愛情節還沒看……

日劇最近完全沒在看,可以不用問我哪一部好看了……(遠目)

KK?KK也沒什麼新消息要我寫什麼呢……
以前一點小事就可以發個一篇來亂叫,不過該叫的都叫完了,現在沒有達到某個數值(?)以上就不想寫了。

暑假好像還很長,卻又很短的樣子。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期待什麼比較好。

政治真是一片黑暗。
有時候實在無法跟某些人談政治。
大概一開口就急著擁護誰。
聽說、你只是聽說。聽家人說聽朋友說。
你到底有沒有自己張開眼睛去看看這個社會?
你看不看報紙社論?你看不看談話節目?
雖說不看也沒有關係,因為這些東西大多有預設立場。
是的,我們周遭總是充滿了預設立場的東西。
所以才更要自己思考,到底是怎麼了……

請多看多聽多思考。

不過果然不可能去要求每一個人。
群眾隨著人數的增加而判斷能力下降。
簡單的說就是人多的時候大家會一起變笨。
社會學上的實驗作了很多。
嘛,沒有解決辦法就是。
如果不懂就閉嘴嘛。又沒有人要你急著開口發表你那短淺的視野。
問你為什麼?你也答不出來吧……
大概我也不是什麼見識很廣的人,現在才會在這邊小心眼的抱怨。
至少我不會那麼輕易的下結論,也不會急著跟別人說「我也是這樣覺得!」
受夠了真的是……

嗚啊……反正我就是愛記仇……T_T
我也不想每一件事情都記得啊可是我就是記得了嘛我也覺得很討厭啊。

(滿地亂滾)

我的人生真是缺乏計畫。
或著說我根本就害怕去訂定計畫。
那會讓我害怕。

是說不寫則已,一寫居然碎碎念了這麼多……

期待禮拜六的到來。
想到可以拿到那麼多DH本我就興奮的顫抖///

人生還是錢!但是心中要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