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又看了不少,也想檢查一下我喜歡的MAD們有沒有被官方刪除……

所以今天繼續家教的niconico之旅吧!


哼哼這次我學聰明了(炸)
直接貼這個就好了XDDD



是特效用的很棒的MAD
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



之前貼過的預告片風格MAD其實是第二彈。
這是他的第一彈=w=



這是第三彈。
其實個人還是覺得第二彈剪得最好最有感覺。
但是第三彈的音樂跟魄力都相當不錯,很喜歡///



如他的標題,是把家教的人物畫成死筆跟棋魂的的畫風XD
個人覺得最棒的是六道骸(大笑)



之前貼過大振的片頭,這次是大振的片尾XDD
有幾張讓我大笑了XDDDD



「才不是愛呢!」XDDDD
看著骸君被打得這麼慘我著實很愉快……(毆)
最後也讓我大笑了XD



由NEWS廣告來的XD
動作畫得很精細很厲害啊~
是最近nico流行的梗OwO
到底一秒畫了幾張啊……



reborn版絕望先生的片頭(心)
畫得相當精細,五話寺梗有XD



「可憐我就給我鳳梨!」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炸)
會讓人忍不住愛上骸的可愛動畫,因為實在太可憐了XD
加上歌詞可憐度是兩倍……XD



之前貼過魯魯修第一季的片頭家教版,這是第二季的……
同個作者,真的是神!
我覺得第二季的比第一季更猛了XD!!!
真的超厲害的!!!

本來nico上還有比較動畫的……不過被刪除了O_Q
有人要的話我可以傳給他XD
比較之下真的會覺得作者超厲害!



這首歌真是有夠HIGH的XD!!!!
「男人就是要靠臉分勝負!」
兩個人都很可愛///
獄寺也很可愛XD///



絕望先生片頭的另外一個版本=w=
這個版本……比較腐XD?(炸)
兩個版本都超棒的///
這個作者相當厲害~他的作品都很可愛///



上面那個作者的另外一個作品(心)
他把上次OMAKE裡面的東西都畫出來了XD
超棒的!!!真的是神!!!
到底是哪來的毅力畫這麼多張的XD
中間那個地上最強的右腕超好笑XD
有漫畫大王、涼宮春日……總之是很值回票價的MAD……XD
最後還有一段超好笑的日和XD!!!

下次有空來貼家教in日和系列……XD
真的很好笑……骸的戲份有夠多(大爆笑)




明天要早起去家教only場,所以今天先到這邊還是先去睡吧=w=(翻滾)
DH本DH本DH本DH本DH本……(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