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幾張圖,寫了幾百個字,逛了很多個日站。

終於發現之前PS的筆觸問題出在哪了XD
因為剛用CS3所以很多地方都還搞不太清楚,現在終於調整完畢了。
感壓回到我身邊了實在太感動了(淚)

寫了幾百個字,我是太久沒寫文突然不會寫了嗎……orz
還是因為心裡還沒有調整好角色呢?
實在是不想寫太老梗的東西,不過每次等我回過神來已經通篇都老梗了……XDbbb

逛了很多超級可愛的日站,大家都好會畫漫畫好好///
雖然試著嘗試最近看到的別人的上色方法,不過其實我還是做不好XDbbb
練習太少了啊練習……(剁手)
Q版苦手。
我也想要可愛的搞笑(?)

好想剪指甲……沒有彈鋼琴馬上就會忘記剪……
然後我現在好想睡,天亮了啦T_T
為什麼我會混到天亮呢我明明超想睡T_T
我每次說自己超想睡的時候最後都會混到天亮orz

剛剛看到reborn201……
連草璧都有這麼大一格的戲份,羅馬利歐也應該出來一下啊!
這樣我還可以想像一下Dino(淚)
出現在回憶裡也沒關係我就是好想念他啊啊啊(喊)

然後小正他,真的好人妻喔……

獄寺他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了(炸)
就說老是皺著眉頭老的快XD(毆)
正想罵山本死去哪了才發現第一頁他就已經躺平了XD(踢)(喂)
綱吉這一回沒出場XD
小正戲份超多XD
白蘭只有名出演XD

雲雀十年後在家族裡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啊……(汗)

Dino拜託你快出場來幫大家吧(淚)
援軍啊!!!加百羅涅啊啊啊!!!
DH啊啊啊啊啊!!!!!

看了一堆大家畫的十年後,我那個心酸啊……
(蹲角落)

今天看到阿戀買的那本山獄,我好羨慕T_T
那本好好看T_T
比我之前買的迪雲篇之類的水準高好多T_T……
青春的戀情怎麼如此苦澀(?)

在reborn版看到DH文。
DH文都寫得好黃好暴力(XD),雖然都是因為恭彌的關係……
……但是我也是很想看稍微正常一點的相處模式orz
反正我就是愛看甜文的少女。
最喜歡有點苦澀的初戀。(踢罐子)


阿戀你真的不出浴缸本嗎?(啥)
年底應該有要擺攤吧……?
結果去你家還是忘了看小狼的道具……

我現在好想跟貓咪一樣亂抓東西來磨指甲啊……(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