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樣下去我要拒看連載!!!(翻桌摔滑鼠)
不看了啦不看了啦O_Q
不看了啦不看了啦O_Q
不看了啦不看了啦O_Q
(在地上滾來滾去)

這叫我這滿溢的DH心該往哪裡去Q口Q!!!
在大家萌到都要退燒了才發現這片天空的我難道馬上就要黯然離開了嗎!!!


其實現在是早上五點,上面這段已經是昨天晚上七點的吶喊了。
打完上面這段之後跑去看了一堆DH本終於治癒了我的心靈T_T
還跟DH之友聊了一整晚總算稍微平復了一點。
這十幾個小時真是痛苦加絕望啊……
(雖然不全是因為家教。)

可惡,我是少女啊啊啊啊---
女人永遠都有少女心的啦!!!(跺腳)

山本你死了就不用再爬起來了啦#
居然還讓雲雀來救你氣死我了!!!
要死就死乾脆一點我不想看到你啊啊啊(抓狂)
我一定要組一個「山本,你他馬的雜碎!」同盟!!!(怒)

我到底為什麼會對山本敵意這麼深呢……orz
如果沒這麼在意的話我現在就不會這麼火了orz

其實最雷我的不是那堆8018本或是山雲文……
同人那能真正雷我雷成這樣呢……
最雷我的是原作啊orz
原作偏偏就是要讓雲雀一直去救山本……
救他也就算了,你讓Dino出場啊啊啊(翻桌)
你讓他出場我就不跟你計較啦!!!!(亂丟東西)

歸根究底,我是喜歡Dino啊……(掩面蹲角落)
其他人怎麼樣都不關我的事啦T_T

最近逛了滿多作者的網誌的,大部分讓我停下腳步都是年紀差不多而且也是Dino派的網誌。
嘿嘿,Dino的飯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多啊=w=///

不過以DH跟8059為前提的D59跟8018是怎麼回事T_T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麼痛的設定!!!(哭跑)
雖然是我自己點進去的可是我心情有夠複雜的啊--

啊不過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想到天空之城的DH……(思)
雖然方向不一樣但看到的時候十分意外XD
而且他也跟我一樣覺得TSUBASA是戀愛巴士耶XDD(大爆笑)
果然喜歡的東西一樣的人想法也會接近啊!(樂)

禮拜六又可以拿到一次DH本(心)
哈哈哈現在只有DH能治癒我的心了啦=皿=!!!

(絕望的慢慢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