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天窗的女神會對我微笑(淚目)
預定全部被打亂了。
一個是勉勉強強的維持住,一個是無論怎麼樣都很勉強。
回頭看著我房間裡現在有的東西,實在是欲哭無淚。
該有的一樣都沒有,不想要的倒是塞滿了。

每次痛苦的時候就會格外發現自己無論如何都是一個人。
或許快樂可以跟別人分享,然而痛苦卻始終只能一個人品嚐。
難過到什麼程度,煩躁到什麼程度
氣悶的感覺,生氣的感覺
忘記是誰說過,幸福都是相同的,不幸總是各異的。
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能夠解決。
人生而孤獨。

雖然這次的事情不是很大的事情,過沒多久就會覺得只不過是小事。
然而在當下,這麼多小事同時發生的時候
實在是沒有辦法用平常心去解決。
嘴巴上念念念還不是得要想辦法。
又不是哭著跑走就真的沒事了。

然後我就更加生氣我到底是下了多少個錯誤的判斷!
到底在幹什麼呀我!
我大概從期末考開始腦袋就停止運轉了吧!
自以為是的妥協,自以為是的衝動
全都自以為是。

……orz
我不想遷怒於任何人,因為那都只是藉口。
全部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問題,全部。


面對自己的愚蠢真是無話可說了。


為什麼要自己親手背叛自己的期待。
到底要把自己的等級降低多少才甘心?
我為不成材的自己感到絕望。




現在有安慰到我的只有好看的DH文了啦……(哭)
從以前到現在唯一沒變的大概就是為愛而活T_T
可是剛剛又讓我看到一堆悲文……
就算很好看我還是很想哭(蹲到角落)
希望明天LAS的新刊能救到我的心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