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好想哭。
好難過好難過。

我被好多句子扎的心裡一片疼痛。
柔軟的疼痛。
好像有什麼壓在胸口,連呼吸也不敢用力。

屏息著慢慢捲下捲軸。
每一段文字映入我的心中都帶出更大的漣漪。
其實並不是什麼嶄新的劇情。
但是好痛。

>>他瞭解那種如浪潮起伏而最終不免歸於失落的心情。

等我有力氣了一定會去搭訕這位作者的。
想一篇一篇的寫下感言。

或許是因為看法太過接近。
每一句都刺進我的心。

能遇到跟自己頻率相同的作者是很難得的。
那種難過到深處卻又深深滿足的滋味……

疼痛的時候看疼痛的文,格外的有感覺。
眼淚只是在眼眶裡打轉,並沒有落下。

然後,我真的很容易被歌詠青春的文章打到。
無法回頭的時光,每次看都傷心的難以細細品嚐。

回憶是多麼美麗的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