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去吃宇治金時,在西門誠品那間麻布茶坊。
可惜上面沒有湯圓(麻薯?),也沒有果凍之類的……
我實在太想念多年前在永康街吃到的那一次了O_Q
真的超好吃!!!(哭)

今天吃到的這個是還不錯,不過就普普通通而已。
感謝楚琳贊助的五百元餐費XDD
我會拍很多蛋糕回來給你看的///
(其實我在日本也是可以更新網誌的XDD)

然後到今天我真的山窮水盡了啦!!!

又買了一件襯衫orz
結果這兩天染了整個晚上,還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乾了之後一點都不藍XDbbb
氣死我了!!!
果然廣顏不是萬能的啊orz(打擊)
所以只好再去買一件……

拿到金色領帶了……
真的好金XDb
這個大概、不會有問題了吧(死)
再有色差請大家當我色盲吧對不起!!!

然後我戴眼鏡根本是書呆子,一點都不帥啊!!!(氣炸)

待會晚一點要自己來縫西裝的扣子……好想哭怎辦……
居然沒人要幫我縫扣子Q口Q……
(默默蹲角落哭)

買了隱形眼鏡的藥水卻沒有買隱形眼鏡……沒錢了啦XD#
只好現在這付再多帶幾天(眼睛會壞掉!)

晚一點來試裝&妝(遠目)



然後,收到你的土產很開心XD///
巧克力我會交給我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