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開MSN,某一分類裡居然一個人都不在線上,忽然一陣悲從中來……(遠目)
到底是MSN壞掉還是我人緣不好啊T口T!!!

最近因為之前說的HIT快到了忍不住很注意人氣。
以一天一百出頭來算的話,距離33333大概還有五天?
嗚喔好緊張XD
到底有沒有人要踩XD
踩到了又會想要什麼禮物呢XD~
先說我沒有錢喔(炸)
最近無謂的開銷多到我想哭T_T
要是第一次就買對就好了orz

好想做指甲T_T
忍耐、要忍耐(翻滾)
我去日本一定要逛OUTLET……!!!

……逛了也不一定買的起就是了XD
好想要DH本啊啊啊(亂滾)

剛剛接到淘寶賣家的信說東西今天寄出了。
這樣根本不可能在明天寄到的嘛T口T!!!
雖然很對不起那個賣家讓他多付了60塊人民幣的郵資……
但是!!!但是來不及的東西就是來不及嘛嗚嗚嗚……
那個查詢的網頁超慢的,等好久都等不到T_T
比淘寶還慢T_T……
結果果然還是只好另外花錢去租了orz
不過如果真的明天送到了我下次就再跟他買一件XDDD!!!

好想畫畫,好想寫小說。
前兩天照片拍太多了不想修……(喂)
嗚嗚T_T
好麻煩好麻煩……
也要開始準備行李,好好想想要帶什麼去了……
(慢慢摸)
有人要來陪我說話嗎OwQ……(孤單老人貌)

我好想認識DH的作者喔,有沒有人要引介給我的X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