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上一篇才剛哀嚎完我就跟人家聊天聊到天亮……
現在是全身都好酸好累的狀況(倒)

真是的果然應該好好遵守早睡早起的準則T_T
臉都快爛掉了啦orz|||

不過今天聽人家講COMIKE的可怕,讓我對我的日本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啊啊--
希望能順利買到想要的東西O_Q

身體要好好保養才行,因為是很重要的東西。
話是這樣說,現在還沒睡的我是怎麼回事啊啊啊---(懺悔)
本來打算要準備要弄的東西結果也沒動……orz
有這種熬夜亂來的時間應該拿去賺錢才對T_T!!!
我的旅費啊啊啊(哭)

被問說到底要不要出DH本。
想出當然是想出……可是八月場……ARE YOU SURE?(汗)
時間跟金錢都是問題吧……(呆)
雖然被這麼盛情的邀約是很開心T口T………
變不出東西來啦真的O口Qbbb
倒是幫我多敗幾本DH本是真的……(炸)

是說現在是星期五對吧?!
也就是我待會去睡睡醒之後再睡一下就到星期六了?!
然後就場次了?!
T口T!!!
好可怕!!!
我好害怕啊啊啊!!!
(蹲角落)
好久沒有這種心情了……最近整個人都快活回去了orz(性格上)

照片努力的再更新了一頁。
桃子跟小天我根本就沒拍到幾張嘛有點後悔O_Q
阿戀倒是拍了一堆XDDD
很可愛很可愛///
大家都好可愛///

希望場次當天我是睡飽的。(雖然有難度)
最近的場次我老是熬夜去真的很糟糕……(汗)

冷氣房待太久皮膚變好乾囧
可惡會老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