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魯魯修第二季我今天才看第六集……
之前追到第五集娜娜莉出場的時候就停了很久,
因為實在沒辦法做好心裡準備來迎接接下來的巨變T_T
感想要是能用一句「娜娜莉好可愛」就結束就好了……(淚)

我既不是朱雀派也不是魯魯派,
應該說我覺得根本沒什麼好吵的……
編劇愛怎麼寫就怎麼寫,還能拿他怎麼辦?
整集看到我最難過眼淚都要飆出來的地方,
果然是尤菲出現的那一瞬間……(淚目)

娜娜莉伸出手的瞬間,
跟尤菲重疊了。
於是魯魯修劇烈的動搖了。

這一幕實在看的我心裡一片淚海……

他錯過了尤菲,應該說,他親手把曾經疼愛的妹妹扼殺了。
尤菲是魯魯修的初戀耶O_Q!!!
是他可愛的妹妹耶O_Q!!!
可是尤菲給他機會的時候,卻因為愚蠢的錯誤而抹殺了。

而現在,有人再次對他伸出手。
那是比尤菲在他心中地位更重要的娜娜莉。
他能容許像當年那樣,發生在尤菲身上的事情再次發生嗎?
他自己也知道,那是娜娜莉的選擇……
尤其朱雀出現的時候,向朱雀求救的娜娜莉,
應該也給了魯魯修沈重的一擊吧。

嗚嗚,接下來要怎麼發展我真是又想看又不想看啊T_T

啊,我喜歡C.C~(樂)
然後獄寺的屬性果然跟卡蓮的屬性一樣XD
我喜歡魯魯修的女角其實勝過男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