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買了一本CUBIC的DH新刊……(哀傷臉)
誰快來跟我聊DH!!!
我好想推廣好想抱怨好想共鳴啊啊啊!!!
(滿地亂滾)

現在是累到快要吐的狀態……
是有沒有這麼熱的!!!
我對每次都在夏天穿這麼熱的衣服的我絕望啦!!!

假睫毛重黏了三次才把右眼黏好,手殘沒藥醫……(淚)

沒有遊記啦因為我快累死了XD!!!
全身都腰酸背痛的O口Q

阿角角今天很可愛XDDDD
假髮顏色超美!!!
是羅馬人(?!)

阿戀……阿戀你帥是很帥……
嗚嗚,反正我不是你的小櫻……(啊有捏到嗎?)

謝謝拍我的大家……
對不起,這個滿頭大汗,既不可愛也不優雅的人真不該去出小櫻的啊啊T口T

我對明天要出的也一點信心都沒有啦T口T!!!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大團!!!O口Q!!!
絕望啦!!!我對一群正妹中的自己絕望啦!!!
颱風快來!!!(被大家巴死)

總之現在要洗澡睡覺(陰沈)
明天又是一大早熱熱熱……orz

是說今天遇到的到底算多還是算少人呢?
該遇到的都有遇到了,沒機會遇到的還是遇不到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