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最近大概依然還是不會寫KK(喂)

本人超閃啊!!!
閃成那樣我寫什麼文啊XD####
他們自己就玩得超開心,大家看本人就好了啊!!!

剛剛剪完假髮本來想說東西收一收去睡覺好了
不過睡前照例晃一下固定會去的網站
想說把之前跳過的REPO來看看好了
結果這一看不得了啊XD!!!

阿光你怎麼可以壞的這麼嚴重啊XD……
雖然你這一兩年壞掉已經不是新聞了
不過今年從一開始就壞的亂七八糟了(笑)

剛的新髮型真的好短XDD
之前看雜誌還不覺得,
看到節目上才開始覺得短XD
總覺得很久沒看到他把頭髮剪這麼短了~

兩個人還是很可愛(心)
是天生一對!!!(炸)
不過好想把阿光喂胖一點啊……
為什麼看起來會如此瘦啊囧~
然後剛似乎減肥成功了XD?
生寫真上的線條很不錯啊(大笑)
這個人一減肥成功就很愛脫XDD
ANNI的時候也是脫了XDD

吼,這樣我會很期待耶XDD
長野長野長野長野長野長野長野長野(念念念)
票的位置到底會在哪裡呢T口T!!!
到底什麼時候會寄到!!!
我實在太期待了啊(掩面)
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樣的演唱會啊///
就是這禮拜天了……KK等我!!!
我好想敗周邊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