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站前三越……TwT……
我偶爾也想逛逛三越以外的地方啊(淚)

總之今天去逛街OwO///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陰沈)
反正我就是人緣爛到約不到人=3=
(就有人每一次都前一天半夜才在打電話約啊……↖)

紫色隱形眼鏡最後也沒買到還得拜託其他人……
嗚啊我的人生真是丟臉(縮)

以下是今日敗家。

其實沒買什麼O_Ob
比我原來想像的少了一點XDD

先是買個新包包代替現在這個
最後選了玫瑰粉紅的OwO
據說這樣比較溫馨(?)
雖然他有點小,擔心東西不知道裝不裝得下。

然後買了PLAYBOY的兩雙鞋///
一雙是普通的帆布鞋(金色的XD)
一雙是粉紅色(又是PINK)的鞋子。
本來想買白的不過一時鬼迷心竅覺得很可愛就買了粉紅色=w=(死)

今天也收到了大陸寄來的知世的衣服XD
雖然剪裁不錯但是布料果然就是「大陸貨」……的感覺(炸)
晚一點來試穿看看,有些地方可能要自己稍微加強一下。
假髮也還沒有修剪。

……好累=w=bb
最近好累啊啊啊啊--
這是為什麼啊啊啊--

明天又要好早起床orz
我今晚一定睡不著……
有沒有要跟我聊天的啊快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