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認真寫一下遊記的,
不過戀茵茵說他要睡了所以還是早點睡吧=w=bb

明天要去看KK,我會加油(?)

公寓環境滿不錯的,
除了簽契約簽得我倆臉色發青之外都很好……

一堆規定龜毛得不愧是日本人OwQ
沒想到我也有體驗到日本的垃圾分類的一天XDD

加油加油XD
日本生活四十天XD

忘記帶粉了=_=
從上次台中行就忘記帶,
我想不起來我到底把我那盒雪精靈丟哪去了=_=
要找時間去買一盒粉,有沒有人要推薦的啊XDD

今天的感想是,
原來漫畫不是騙人的啊……(?)

來挑戰黃金傳說般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