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遊記XDD

說起來去年去日本的遊記只寫了第一天就沒再寫了XD
所以這種東西要馬上寫才可以(笑)

今天去長野看KK的演唱會。
長野這地方去年就在五天之內去了兩次,
沒想到今年竟然會再去XD
場地依然小的很可愛(毆)

票有先入手真是太好了,
一路上看到一堆等著讓票的人,
大太陽底下應該很辛苦吧~

不過底下是從我們出發到日本開始的遊記XDDD
會有我跟戀茵茵的照片大家慎入XD
因為都沒修所以很可怕(炸)



這次的門票OwQ
居然還是三樓我都要哭了……
不過感覺上比上次看關八好XD
阿拉西的時候太靠近舞台了有點微妙。
整體而言這算是我在長野坐過最好的位置。
而且有移動舞台,算是有被視線各掃過一次,還算滿意啦XD
(雖然比起看阿拉西時跟松本潤四目相對實在是差的遠了……)



這是在機場的候機室的合照XDD
穿的很宅的出門的我跟白刷刷的阿戀XD
眉毛傷口還沒好有點哀傷T_T
兩個人都素顏OwOa
照片好暗XDD(懶的調)



這次的飛機~
去年是華航今年是JAL。
空姐很正XD
東西則是一樣都不怎麼好吃XDD


中間如何到公寓如何簽契約等等等就略過XDD
總之隔天就歡樂的出發去看唱會。




往長野新幹線合照XD
雖說兩個人都化妝過跟上一張有差嗎……(遠目)
每次自拍另外一隻手都不知道擺哪裡的很微妙XDD

演唱會非常歡樂XD
歡樂過頭了一點哭點都沒有XDDD
我本來以為我第一次看應該會哭的淅瀝嘩啦的回來,
結果只有開頭三首歌看到生人感動的濕了眼眶強忍淚水--
之後一到MC就破功了XDDD
根本是一路狂笑到尾XDD
尤其是中間有一段剛送光一忍者FULL SET那段,
兩個人的迷你殺陣實在太好笑XDDDD
超有默契的受不了XDDD
本日最亮點大概就是這段了XDDD

然後,一定要說的就是:
光一好帥!!!!!
(大家都知道不用你說了(o一-一)=○# ( ̄#)3 ̄))

生人超帥的媽啊XD!!!
現場看真的好帥好帥好帥XD!!!
是STAR啊!!!
有光芒!!!
閃耀到眼睛都要睜不開了XDDDDD
(對不起我是光一飯哈哈哈哈‧★,:*:‧\( ̄▽ ̄)/‧:*‧°★)
在第一段MC之前我都忙著在吸收記錄生人的美貌XDDDD

對談很好笑XD
真的很好笑XD
耍寶跟撒嬌時候的光一有時候看起來很少年,
非常可愛///

吼今天真的是大充電耶XDDD
超帥的XD!!!

然後剛圓滾滾的很可愛XDD
對不起我沒有很認真的看你(被打)
但是唱歌很棒XDDD
跟阿光聊天一搭一唱的感覺很好///

順帶一提我覺得阿光演唱會在雲霄飛車那首的那套衣服很好看(心)
非常好看,讓我跟戀茵借望遠鏡從頭到腳仔仔細細的觀察了衣服(還有強而有力的超帥的手臂)
而且剛的吉他跟我的NDSL一樣是金屬薔薇色(炸)



本日戰利品。
我們兩點半才到會場,但是周邊區沒什麼人一下子就買完了XDD
原來是因為地區限定的毛巾早就賣完了~
我們迅速的買完周邊就入場了~
往三樓走的樓梯看到往底下ARENA區走的人忍不住心裡很哀傷(遠目)
是說買這樣花了八千快九千的日幣=_=……



杯子的近照~
是保溫的鋼杯呢~
感覺跟家裡會拿到的股東會紀念品沒兩樣不過要價一千五日幣XD

手機吊飾已經拿出來被我掛到NDSL上了///

這次簽名版都只有飛到前面跟ARENA區而已,
好寂寞啊TwT
我離簽名版最近的就是看阿拉西那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次跟阿拉西的接觸真多啊……

晚餐吃的是公寓附近的摩斯XD
逛了一圈之後發現日本感覺上最平價的居然是這些SUBWAY、麥當勞、摩斯……
世界大同XD(炸)
摩斯跟台灣的一樣好吃XDDD
吃得很開心XD///
我最喜歡摩斯了(毆)

冰箱裡還有在東京車站買的雞蛋布丁,晚點來吃(笑)


這篇雖然談不上REPO的東西還是放在小花好了XD
現在要洗澡去睡了///
阿角有空的話請每天晚上敲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