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戀正在我旁邊晾衣服XD

剛剛她拿衣服下去洗回來的時候,門口居然有蟑螂。
而且今天也是一回房間就發現有蟑螂。
喂蟑螂也太多了吧……是怎樣#
為什麼房間明明就看起來挺乾淨的居然四處都是蟑螂囧bbb
要找時間來吸地板。明天早上丟個垃圾好了。
星期三好像是可燃物的樣子OwOb

(以上是很生活化的紀錄)

今天……出發去池袋敗家了……
我真的能平安回台灣嗎(汗)
要不要真的來減肥啊orz



本日戰果。
內容是什麼應該很明顯了XDDDD
喔我買了一堆親愛的DH本啊啊啊--
買了LAS的兩本再錄,万有的新刊跟三本很薄很貴的COPY本……還有一本生日再錄本。
還有四五本搞笑本XDD
雖然那個作者有夠愛畫女體跟女裝的不過有戳到我笑點XDD
買了新宿改造計畫的兩本書,其中一本標榜十八禁,
讓我非常好奇這個一向走溫馨路線的作者會畫什麼H……
嗯,我後悔了,果然溫馨作者就該乖乖畫溫馨風囧a
不過我都這樣講了大概就沒人願意接手了……orz
說到H果然万有才是第一把交椅啊,又有愛又很色(消音)
然後LAS真的是甜蜜到牙齒都要掉了XDD

今天一本杏都沒買,想說他有出再錄本了,而且新刊也還不急反正馬上就要到COMIKE了--
不過真的超痛苦超掙扎的T口T
杏!!!就擺在我眼前卻不能帶他回家T_T

真的要勒緊褲帶生活了orz
我才來日本第四天耶orz|||
有沒有人能在東京接濟我的啊<囧>

啊,接下來是吃冰的紀錄XD
對不起不是什麼高級冰店XD
是我從在清大就一直深愛著的MOS……
超好吃的啦摩斯O口Q!!!
我已經把限定品都點一次吃吃看了XDDD



芒果牛奶冰XDD
上面是真的芒果,下面是像刨冰那樣但是有牛奶的味道(廢話)
還不錯,不過台大旁邊的台一冰店比較好吃XDDD



而且日本買實在太貴了……
這樣要三百日圓耶!!!
這麼小一杯!!!
這其實是我昨晚吃的了XD



再來是今天吃的宇治金時,附上湯圓兩顆。
底下一樣是牛奶冰。
結論是我很久以前在永康街吃過的某一家比這個好吃很多XDD
吼我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了XDDDD
四處都是飲料店還可以一直吃宵夜XDD
日本一過晚上八點根本什麼店家都沒有T_T



挖一口起來看看的感覺XD

順帶一提那時候我們坐在池袋MOS的三樓禁煙區OwO/
這幾天一直在下雨,日本也發生滿多大雨的事故的。
今天路過馬路還發現水都淹起來了O_O
我在想我們來的這個時候不會正是多事之秋吧……

明天決定走比較不會花錢的行程XDD
大概是去美術館之類的吧OwO
交給阿戀決定了~


我想吃雞排啦!!!
不是炸豬排,是脆皮雞排啊啊啊!!!
鹽蘇雞啊啊啊!!!百頁豆腐啊啊啊!!!葡萄柚綠茶啊啊啊!!!

還有室友我想念你們啊!!!
我想念一起煩惱晚餐要吃啥早餐要吃啥中餐要吃啥的你們啊XD!!!

日本的飲料都好小杯!!!
速食店的可樂大概跟台灣的小杯沒兩樣!!!

總之很多很棒的地方但是也很多想埋怨的地方T_T……

第一天上課,其實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普通的以前上過的課的感覺=w=……
班上也沒有一見如故的人……
有個台大的一臉台大樣,有個阿卡飯一臉阿卡飯樣(?)
不無趣但也不有趣的感覺吧TwT

還有這次來一直被發現是外國人,然後被搭訕。
奇怪上次有表現的比較像日本人嗎……?
總覺得今年的日文講的比去年爛了……

今天又下了幾個錯誤的判斷。
檢討中。

最近跟家人用SKYPE聊天。
網路真是方便啊。
我爸老是說我大小姐脾氣,我覺得我只是偶爾有點龜毛而已……=3=
反正我就是很愛嫌東嫌西碎碎念……吼宜臻恩才我好想你們我好想跟你們聊天啊T口T
這就是小別勝新婚嗎(炸)
媽咪對電腦奇妙的不知道該說是熟還是不熟。
然後兩個弟弟終於被我洗到家教了……(奸笑)

想要找時間寫小說畫畫。
不過好難。肩膀好酸=_=……

明天要七點起來倒垃圾,所以要早點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