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遊記寫得真勤快……囧

之前有提到我忘了把粉帶去日本,
應該說自從上次去台中發現自己忘記帶了之後就想不起來我到底丟在哪……
我可愛的雪精靈T_T……

嘛,總之今天只好出發去買新的粉。



上面是送的妝前乳試用品。
買的是香奈兒的粉。
還沒真的開始用還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不過這個外表跟Dior有異曲同工之妙,很有親切感XDDD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真的去逛過藥妝店囧~
我再去逛街就真的要吃空氣了……

今天去逛新宿,所以這是在京王百貨買的~

本日午餐是京王百貨十二樓的韓國料理。
我吃鍋燒飯~


泡菜XD



拌飯~



隔壁的阿戀吃的東西XD

從京王十二樓看出去的風景。



今天的目標是都廳~



那時候看到的感想是:啊是CLAMP的X!(宅)
這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我不愧是宅宅(毆)



在東京都廳裡的觀光中心的擺設。
那裡有很多傳單可以拿,還有很多外國人用的折價券OwO



接下來當然就是去上面的展望台了XD
大概四十幾層樓高吧~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跟京王的高度差距XD



坐著吃下午茶的時候看到Docomo的廣告飛球XD
忍不住想起魯魯修R2第一集XDDD



樓頂餐廳的芒果冰~



桑椹冰~



我吃的是巧克力蛋糕XDDD
裡面有放餅乾,脆脆的,巧克力也滿香的不錯吃。



吃完就回家了XD
這兩天還滿早的XDD
說實話也開始有點累了啦~



回公寓的時候路過附近的糕餅店,相當可愛,就拍下來了。
也許有機會可以來吃~



店裡還有其他客人我就偷偷拍了XD



我去看的時候櫃子裡的蛋糕剩的不多。
這種店真的都滿早關門的,不早點來不行。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吧XD
嗚啊寫得跟流水帳似的XDD
晚上吃自己煮的烏龍麵~
還有路過便當店買的沙拉跟可樂餅。
我喜歡可樂餅///

聽說明天要去明治神宮,我會加油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