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角你都不理我們=3=
好冷淡……
是因為我遊記寫得太流水帳了嗎O_Q

好窮好窮……(亂滾)

今天去了明治神宮還有在竹下通逛街。
光這樣腳就已經快痛死了囧~~
雖然說那邊的衣服價格在日本大概是西門町的水準而已~
不過仔細想想……還是很貴啊#
阿戀買了一雙超高的涼鞋XDD
讓我們拭目以待XDD

本日午餐XD(變成每日定番了?)



阿戀的蕃茄義大利麵。



同行友人的蛤蠣義大利麵。



我的香腸義大利麵XD///

還不錯吃,一千元以內能夠解決算是滿不錯的~
雖然我們等禁煙席等了半個小時左右,不過總算吃到了。
生意真好啊=w=……



飯後甜點焦糖布丁~
大概兩三百左右。
就是焦糖布丁的味道XDD

從位於地下一樓的餐廳出來之後,就出發前往明治神宮。
還稍微迷路了一下,跑去問路XD
對方很緊張的說「我不會英語」,不過我很親切的(?)跟她說「大丈夫です」(毆)
最後繞了一大圈終於走到明治神宮了。
是個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的距離……



從原宿車站出來可以看到的通往明治神宮的橋。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牌子XD#
才知道原來鳥居在維修囧
嘛,不過後面是還有鳥居……



觀光客照XDDDD
最近照片都只有調大小連修都沒修……
好想快點瘦下來……(碎念)



明治神宮中洗手漱口的地方。
阿戀是哪個猜猜看~(喂也太好猜)



我們去的時候碰到有人結婚~
新娘是個外國人喔:P
第一次現場看到人家的婚禮,不知道這樣被觀光客圍拍是什麼感覺XDD



掛繪馬的地方XD
看到一堆各種語言寫的願望XDDD
大概因為最近有KAT-TUN控的關係看到很多KT飯的留言。
戀茵跟同行友人也都寫了願望掛上去。
我的話大概是因為KK飯都已經心如止水(?)入土為安(喂喂)所以倒是沒什麼願望好寫的XDD

明治神宮是個親切的四處都有各國語言標示的地方。
然後收費很高XDD

逛完之後就走出去回頭去逛竹下通。
還順邊逛了一下J-SHOP~
不過我說過我已經心如止水(?)了所以什麼都沒買OwO(被打)
周邊這種東西還是在演唱會現場買比較好玩XDDD

回來因為太累吃摩斯就解決晚餐了~
晚上看MS,居然是南方之星的特別節目XDD

我已經開始想睡了=_=
才九點……(亂滾)
台灣才八點吧囧……

今天要洗衣服。
然後丟不可燃垃圾那天因為沒拿出去倒現在好臭=_=
這樣是要怎麼撐到下禮拜啊囧……

有空還是去超市買點存糧好了囧(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