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台場XD///
真是個風光明媚適合拍偶像劇的地方XDDDD
來日本到今天整整一週了,大致上都習慣了OwO

晚餐整個吃太飽。
今晚是自己煮的咖哩烏龍麵OwO
加了花椰菜跟豆腐XD
逛超市的時候真的超希望能有個擅長煮菜的人在的XDD
不然都只敢看不敢買XDDD
而且我跟阿戀對食物的嗜好比我想像的差距還大XDb
待會還有餐後水果水蜜桃=////=
日本的水蜜桃真是便宜又好吃啊XD(樂)

接下是定番的的本日午餐XD



阿戀今天點的OwO
這是在台場站出來就在旁邊的百貨公司內的餐廳。
漢堡、炸蝦跟薯條XD
進去之前有人一直吵著要吃兒童餐XDD



這是我的XD
還在熱氣蒸騰呢~
旁邊有日本人最愛的半熟蛋~
醬拿來沾麵包吃挺不錯的。

其實在吃飯之前有先逛一下百貨公司內部,
兩個人一起買了某個現在還不能告訴某個人的東西(?)
三樓有個JSHOP但不是傑尼斯那個JSHOP,是JUMP的JSHOP……(遠目)



很HIGH吧很HIGH吧XDDD(炸)
吼,你不知道我看到雲雀的扇子有多想買XDDD
可是又沒有演唱會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炸)



慶祝JUMP四十週年的簽名圖~
還有很多其他人的不過我沒放OwO(懶)
不過我拍完阿戀才跟我說「那個好像不能拍」囧
騙人我沒看到……(掩耳)



布置在旁邊的立體化巨大JUMP封面XDDD
天野明的畫風真不錯OwO



這也是裝飾在牆上的東西XDDD
裡面周邊超多的,不過大部分在ANIME就看過了XDDD
順帶一提我在REBORN櫃前面看到一個根本就是入江正一本物的男生XDDD
髮型啊、眼鏡啊、大耳機啊都超像的XDD
整個人的FU都有像XDDD
很好玩(笑)

吃完飯就出發前往富士電視台了。
經過一個很長很長要搭三四次電扶梯的樓梯之後,終於到裡面去了XD
根本是觀光勝地嘛這裡XDDD

接下來就是徹底的觀光客了XD
不過我什麼都沒買就是了XD



SMAP



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坐一下的椅子XDD



堂本兄弟XDDD
這是多久之前的啊XDDD



戀愛巴士XDD



海賊王魯夫的船XDD



下樓的電扶梯途中的自拍XD
本來想拍電扶梯很長的感覺不過自拍有點難以達到XDDD

逛完富士電視台之後本來想等彩虹大橋亮,
所以又跑回去百貨公司閒晃。
不過混到五點的時候實在是累了,
這幾天的腳痛腳酸累積下來也已經快不行了,
結果還是回家了TwT

啊對了,台場站一出來就會看到這個:


很有偶像劇的氣氛吧XDDD
白天不夠漂亮,如果看過夠多偶像劇的話,這裡晚上超漂亮的XDD
台場確實是情侶約會的好所在(笑)
記得電王裡面也出現過這個場景。



彩虹大橋的樣子,晚上燈亮起來一定會漂亮很多倍吧~
這個方向看過去右邊就是百貨公司,右後方就是富士電視台OwO



這是從富士電視台往旁邊看的樣子,
有摩天輪XDD///



從百貨公司的角度看的樣子。
太陽那時候照在水面上的樣子讓我覺得很美就拍下來了。



回程的電車上看到的景色。
是海跟船OwO(廢話)
因為轉彎很好玩就拍了(什麼鬼)



轉車時會經過的新橋站的一些關於火車的擺飾。
這裡離銀座很近,這個車站還滿漂亮的前面的廣場很大附近也很熱鬧。
(畫面左邊站著的女孩子眼睛超大像洋娃娃一樣可愛XDD)



這是來的時候拍的。
跟上一張一個在車站前一個在車站後,方向不一樣。

晚上又跑去逛超市補充存糧XD
還買了休足的時間來用XDDD
腳真的超酸的XDDD

是說日本大概是空氣比較乾的關係,掉妝度低很多耶OwO……
常常一整天下來妝感還很完整,臉上一摸還有粉XD
在台灣常常等晚上要摸的時候連擦都只能擦出一點點粉XD
還有今天天氣傍晚的時候出乎意料的涼,我還想說颱風要來了嗎XDDD
前幾天實在太熱了啊!!!


我覺得我大概對可愛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吧……
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還是什麼……
比起「可愛」我比較喜歡「優雅」「美麗」之類的O_O……
當然對喜歡的人事物會忍不住說真可愛……之類的,
但是對世人所認為的可愛小東西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囧bbb
也不會想去看更不會想買。
所以有時候……實在很困擾啊囧……
我內心深處大概是個MAN吧囧
我也想要少女的那麼自然囧……
啊不過我很喜歡有蝴蝶結的鞋子跟有蕾絲的衣服(小聲)

順帶一提我也討厭鼻音跟娃娃音囧
給我好好講話啊王八蛋!(喂你冷靜)
啊但是自然天生渾然天成的可愛的話,可以唷~(?)

我還跟阿戀說要他數數我最近一天講了幾次王八蛋XDbbb
快要變成口頭禪了我要冷靜XDDbbb


今天還跑去買了JUMP
買回來一翻才發現自己買到上星期的(摔書)
不過一開電腦就看到漢化好的……算了=_=
雲雀啊啊啊啊啊啊!!!(萌)
Dino快出場啊我愛你!!!!!!!!(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