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秋葉原。

結束。(喂)




吼!!!
女孩子還是應該去池袋啊XD!!!
這裡真的沒什麼女性向的東西,店內都是一群又一群的臭男生囧!!!
路上的帥哥率急遽降低!!!
真是太糟糕了啊=口=!!!
四處都是拿著NDSL跟PSP的人……
逛完一圈K-BOOK跟ANIME之後深深的覺得我還是去池袋好了……
我真的好想買杏的本T_T(滾來滾去)



本日午餐。
味增拉麵:P



戀茵茵的醬油拉麵~

滿便宜的,不過我對拉麵果然沒什麼愛……
我對麵類一直都沒什麼愛,除了烏龍麵跟義大利麵之外,其他的都不喜歡XDD
其實日本四處都是蕎麥麵,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吃涼麵那類的……=3=b

今天沒有風景照XDD
舉目所及都只有一堆宅男跟電器用品,真的沒啥好拍的XDD
有人說下次想去女僕店XDDD
我個人比較想去執事店說TwT
不過沒有預約已經來不及了TwT……
明天又要上課整個好麻煩喔=3=
下次我一定要來純觀光=_=


是說外面突然下雨了,
不知道今天去看煙火的人會不會淋成落湯雞=w=
我也好想買套浴衣啊啊啊(亂滾)

啊對了今天下午在逛街的時候有順便買可麗餅吃XD


芒果+冰淇淋+鮮奶油等等等的口味。
我又買了芒果口味了……
我來日本之後四處都是芒果口味的限定商品我就忍不住一直買……<囧>

不過在日本邊走邊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路邊都沒有垃圾桶囧
很多店家內部也是不能帶食物的。

今天晚餐是豬排丼,是離我們公寓最近的便當店賣的。
價格跟上面的可麗餅一樣不過超好吃的XDDD
明明只是普通的豬排丼而已,這麼好吃真的太卑鄙了XDDD
不過因為他長的就是普通的豬排丼的樣子,
所以我沒拍照(炸)
他就長的跟台灣的豬排丼一樣,大家自由參考OwO(?)
日本的丼飯真的相當好吃~

餐後依然是水蜜桃一顆。
今天又去超市補充了水蜜桃XD

待會還有抹茶布丁=w=///

今天的行程重點根本只有吃XDDD

啊對了買到comike的場刊了~
但是買了兩本回來之後翻來翻去沒有找到入場券O_o
難道……難道說不用入場券的嗎!!!(震驚)
一本要兩千四很貴的耶!!!
雖然我們最後是在格子商店裡買到兩千元的,
但是……但是還是很貴耶!!!
應該不會真的不用買就能進去吧???
咦咦……O_Q
誰快來告訴我囧bbb
雖然說買來作紀念也沒關係,但還是覺得很機車啊囧……

而且他的CD安裝後我不能看=3=
我又懶得開日文模式……
反正我也只有要去幾個大手攤而已,其他的就……就算了吧(炸)

明天的行程還沒決定,
聽說有人要去看網舞的舞台劇XDDD
我其實有點想去原宿買衣服……
但是看到錢包裡剩下的錢又有點心驚膽戰的=_=|||
也才第二週剛開始……orz

好想買東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