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戀在看網舞,我一個人待在家裡看Hey!x3
今天的來賓是德永英明跟唱家教主題曲的樂團,還有KK。
這是我第一次看完整的Hey!x3說OwO

阿光很明顯的給我一種演唱會中的感覺XDD
不管是說話的感覺唱歌的聲音,
今天真是活潑啊XDDD
是夏天(笑)

剛有擦指甲油,
好久沒看他擦了沒想到最近又開始了。
但是樸素滿多的只看到黑色。

是說那組搞笑藝人唱歌真是出乎意料的好聽XDDD
德永英明先生冷靜又昏昏欲睡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有趣XDDD
持田香織是不是不會老啊XDD
總覺得這麼多年來那張臉跟氣質完全沒變。

光一到現在還在做那個錯誤版的「跟那沒關係!」
剛在旁邊笑得超開心的XDD
看來兩個人心情都不錯,剛的連續劇也拍的滿順利的。
光一還是一如往常(笑)

下週來賓是阿拉西跟ELT其他人我忘了(喂)



不知道怎麼的現在有點昏昏欲睡,
不過現在去睡又有點早我也才剛吃完飯囧
順帶一提今天中餐是迴轉壽司,沒什麼好拍的所以我就沒拍了XD
晚餐是自己煮的烏龍麵,加了花椰菜、豆腐跟蛋,配著可樂餅跟飯後水果水蜜桃。
非常飽足的一餐=w=+
就是因為現在吃太飽了不知道怎麼辦(炸)

啊對了今天我也買了一雙涼鞋,跟也是高的要命XDbb
大概比阿戀那雙矮半公分而已OwO……
然後依然有蝴蝶結……(默)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買上面有蝴蝶結的囧bb
這是多可怕的潛意識啊(汗)

下午去日本的卡拉OK唱歌了XDD
有KK的PV整個HIGH到不行XDDDDD
特別點了好幾首出來看PV(笑)
愛聚的東京巨蛋版真的好棒///

然後還唱了怨念了很久的ABC的愛してない
我真的喜歡這首歌啊XDDD
但是SPELL MAGIC唱完第一段就自己心虛的卡掉了……
啊不過我現在在聽RADWIMPS,這個樂團真的很棒。
歌詞是天才級的,每次看著歌詞聽著主唱的歌聲都會很想哭。
那種對愛的執著跟想法很純粹也很美麗。

另外就是主唱的英文很標準XD
不愧是歸國子女(笑)


來日本觀光是很好玩,
在東京生活很累。

明天要去哪裡玩呢……
想去的地方很多,後悔的事情也累積得越來越多了。
但是現在努力的告訴自己,我的人生還很長,我還有機會。
所以我現在要先去躺一下……(慢慢滾遠)
小說寫得卡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