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ke攻略歸來。

幹!我買到小說本。

今天結束。(喂)



T_T
早上五點起床,五點快六點出門吧,大概七點半開始排隊,十點半快十一點進去。
看起來好像是流水帳可是根本是地獄般的排隊過程啊=_=
曬到我都快吐了……
汗如雨下手帕都沾濕了=_=
拚命扇扇子手都要殘了。
隊伍長到看不到盡頭,超級可怕的……

好不容易進到場內,直奔大手攤位……喔天啊,大手排隊的地方也是露天的。
真的是曬到快吐了=_=

大手們……這次腦袋都不知道裝什麼怪怪的(淚)

一進去先直奔杏的攤位,趁排隊人潮沒有出現之前迅速的買完了我想要很久的再錄集跟新刊。
新刊……一本就H,但是我覺得有點不夠力。要不就甜蜜要不就煽情,他有點微妙啊囧……
另外一本我覺得中心思想不錯,但是覺得有點超出他畫技所能cover的範圍。
打打殺殺的畫面不夠血腥有魄力啊XDb
他本日最好看的是送的copy本(炸)
最可愛的是copy本的名稱是義大利文,作者在最後寫說那其實是扇子的意思XD
也就是說大家拿來當扇子搧也沒關係喔XDDD

再來幫千瀨買有城的山獄本。
很好看XDDD這是我今天覺得最好看的本XDDD
(可是居然是別人的#)
唉唷人家最喜歡這種青春曖昧辛酸喜劇了(?)
會讓我看到想要亂叫然後滾來滾去的就是好書(?)
雖然老梗滿點,但是我超愛這種會讓心臟好像悶絕一瞬間的快感(?)
其中一本搞笑也很棒XDD

買完之後衝向之前有人向我推薦的夜燈。
是在六月出的Dino生日本……=_=
還不錯啦~但是梗我都先知道了就……XDb

再來是去挑戰大手。
恭喜万有榮登本日隊伍最長獎……(淚)
今天我心中三位DH大手杏LAS跟万有就屬万有的新刊最好看了orz
LAS最好看的居然也是送的copy本……orz

我是先去排LAS,大概二十分鐘就排到了吧……
(這個「就」是跟万有比……)
新刊只有一本,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有送可愛的濕紙巾跟紙袋。
新刊……名字有點囧a
總之翻過來就是閃亮閃亮亮晶晶XD?(什麼鬼)
回家看了之後就……LAS你到底想幹嘛啊……orz
搞笑也沒有搞笑,感人也沒很感人,甜蜜也沒很甜蜜……你到底想幹嘛!!!
後記他說他在冒險,畫畫看不同的相處模式。
我看完之後只覺得怎麼所有的大手都跑去冒險了T_T
而且還跑向奇怪的方向去了……
一定是原作能用的梗都用完了大手都不知道要畫啥了啦T_T!!!
Dino你再不出場的話大手都要壞光光了T_T……

排完LAS雖然快累死了我還是趕快去排万有。
万有排了我一個小時又十分鐘(陰沈)
跟排入場不相上下的累T_T
那種彷彿很近卻又很遙遠的感覺……(絕望)
不過他有三本刊我是買的很爽啦XDDD
不過三本都是HHHHHHH……
雖然他的H是很好看……T_T
剛看完我也滿開心的,然後打開旁邊那全年齡向的再錄本……
就忍不住想說「明明万有你也可以做得到的!(?)」
万有你最近都沒劇情耶喂!!!(喊)
搞的跟A片一樣(淚)
這樣就算雲雀再風情萬種,BOSS再三八可愛(?)也無法治癒我的心啊!!!

在排万有的時候本來還想去排新瀉改造計畫,但是我再排隊的時候就順便把隔壁的人的書看完了(喂)
結論是雖然滿可愛的但是沒有很想買=w=b
所以算了(往旁邊扔)
然後我還滿喜歡的搞笑作者OMEGA-2在我排到一半的時候說新刊set完售了O_o
而且排完万有我已經半點排隊的力氣都沒有了T_T
回家的時候路過寶石姬的攤位,犯下我今天最大的錯誤--小說本!!!
喵的我為什麼沒有發現那是小說本……(絕望)

因為實在太累了,跟阿戀會合後早早就回家了……
買完的時候很滿足,回家看完的現在有點微妙的絕望……orz
我好想重來一次啊王八蛋!!!
但是要從入場開始算XD(毆)

啊對了對了,我在排万有的時候有看到全跟他朋友耶XD
講著中文從旁邊走過去XD
好像有人沒帶錢包就跑去排隊,還是排LAS……
應該是那個人吧(?)XD
總之沒想到會看到台灣人真是太有趣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