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畫了季節這麼不合的東西=_=
想想旁邊如果打上聖誕快樂之類的不是正常多了嗎=_=
難道我要說中元節快樂或是盂蘭盆節快樂之類的嗎=_=
……囧

雖然畫的很亂但是愛很深(強調)
最近強烈的覺得自己江郎才盡,
只好先逃避WORD來玩PS,
但是玩一玩又覺得我是不是回去開WORD比較好……orz
那個雪花真是惡俗啊……(遠目)

靈感大神你為什麼棄我而去(掩面哭)


……畫一畫覺得髮線有點高(小聲)
是說某人再不出現、再不出現……我也不能怎麼辦T口T
(蹲到角落去)
好想趕快回台灣看我CWT敗的本T_T……


*補記

剛剛重看了一次杏的正經本。
好吧這次DH本中最好看的決定歸給這一本。
後勁很強。
Dino很帥。
雲雀很有戀人的感覺。
有種愛情長跑多年值得了(?)的FU。
很有愛。而且又有劇情。
雖然我上一篇嫌棄他畫風不夠cover劇情。
但是、但是真的已經很棒了啊杏我果然還是愛你T口T!!!
BUT另外那本就讓我覺得要H果然還是要看万有……
可是万有你也畫點劇情嘛T_T
雖然你每次的H都有到位,但是、但是這樣就只是A書了啊orz
全年齡向本明明也畫得很好看啊T_T

……唉orz

剛剛還在想Dino要是出場的時候已經結婚了之類的……
不太可能在JUMP系少年漫畫發生的事。
這大概就跟擔心偶像跑去結婚一樣……orz
我的心情好複雜啊啊啊--
快出場吧拜託T_T
這次你再不出場真的、真的就要沒機會了(絕望)
創作者介紹

さまざまな愛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