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

我超喜歡那部電影的啦!!!
喜歡到連DVD都買了XDDDD
准一、黑目瞳、松本潤、平山綾我來了啊啊啊--

總之今天去東京鐵塔的展望台看夜景了(樂)
下著雨一開始覺得挺浪漫的不過等到鞋子全濕了之後就……



午晚餐的雞排咖哩飯XD
滿好吃的:P
西門町好像也有一家分店。



阿戀的香腸咖哩飯XD
也不錯。他點的是一辛的,不過其實不怎麼辣啊……



去的途中經過的增上寺。
裡面好像正在修建。很雄偉的一個寺廟。
不過聽阿戀說是供奉死人的所以就沒有進去了O_Ob
路過的時候聽到台灣人在那邊拍紀念照……



從廟旁邊的小路走向東京鐵塔的路上。
可以看到廟裡的地藏王菩薩OwO
因為下著雨所以一片霧濛濛的,算是很難得的情景XD
我的相機拍的太亮了,那時候是傍晚其實天色已經暗了。



上塔要八百多日幣,才150m高的展望台=w=……
不過看在他是東京鐵塔的份上就算了。
是個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XD
(一路上確實也看到一堆情侶……)



很暗還硬要自拍的笨蛋。



兩個人自以為人像外拍的玩的很高興XD
對不起我拍的有點糊XDDD



天色變得更暗,燈也亮的更多了///



東京鐵塔裡的迷你神社XD
剛曾經站在這裡跟女主播一起報晨間新聞喔:P



台場的方向XD
拚死命把鏡頭拉近才拍到的XD
還糊了好多張終於把摩天輪拍清楚///
那就是彩虹大橋燈亮起來的樣子喔///



展示櫃放的日劇等的腳本~



簽名版XD



一個紙杯大卻要價380日圓的咖啡……(遠目)
不愧是觀光勝地啊(苦笑)



鏤空鋪玻璃(壓克力?)的地板。
這樣拍看不出來,其實可以透過去看到底下。
有點可怕但又很愛看:P



離開前回頭拍的。
整個亮起來之後很漂亮。
雨剛停,雲還動的很厲害,現場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樓下的狗狗雕像:)
之後就出發往車站前進回家了XDDDD
晚上出門別有風味(笑)




在車站的公共廁所硬要自拍的人XD……
正在等阿戀XDDD
我想說的其實是我覺得香奈兒的粉很好用XDD
很細很貼。
然後我的眉毛好久沒修了……
還是應該修一修比較有精神~"~
找時間去買剃刀……
(拔?超痛的耶……每次才剛拔掉一根就不行了……orz|||)



這篇寫到一半跑去niconico玩,現在已經半夜三點半=_=
我明天早上九點的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