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恥了決定收起來。

在niconico亂晃的時候看了別人畫頭髮的方式決定來嘗試看看。
畫一畫……不知道為什麼就少女掉了囧/
嗚啊……跟我最初想畫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嘛……
而且細節好混XDbbb



誰啊這是……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畫誰的(炸)

頭髮畫得很高興倒是真的。
應該說根本只有頭髮是認真畫的(死)

不過頭髮的線條還是不夠美……

然後臉畫的好混(掩面)
膚色根本是隨便亂上吧喂!
是說畫到最後才發現這表情不太妙但是看看現在的時間我已經沒空改他了啊啊啊--
衣服在畫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啦XDDD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畫的一直都只有臉XDb
最喜歡塗頭髮跟眼睛……其他就……(遠目)

另外就是日文很爛還硬要打日文XD
沒辦法背景超空啊(毆)

一定是我在畫之前看了櫻蘭的關係,滿腦子春日結果畫出來奇妙的少女味很重。
到底是眼睛的問題還是嘴唇的問題……(死)

我最初是想畫接電話的樣子,
但是因為拿手機的手太難畫實在沒時間慢慢磨就……(放水流)

嗯,所以看頭髮就好了……這次的上色方式還滿好玩的=w=///
畫黑髮的感覺很好……

是說我除了金髮跟黑髮到底還會畫什麼……(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