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啦XDDD

今天又去了家裡附近那家蛋糕店XDDD
買了一個泡芙跟一塊紅茶橘子蛋糕。
超好吃的T口T



造型蛋糕真的很可愛XD///
但是很貴……(死)

晚餐跑去居酒屋XD



這是我們點的檸檬沙瓦。
檸檬要自己擠XDD
喝完之後醉了一個半小時左右XDDD



我點的鮪魚丼。
中間是半熟蛋。
不錯吃但是我對鮭魚子愛不夠中途就放棄沒吃完……
超級飽的orz|||



阿戀點的壽司組合「竹」
他說除了花枝跟芥末加太多的捲之外其他都滿好吃的XD

突然想起來中午去吃的天丼居然忘記拍照了……
那個也滿好吃的我對天婦羅很有愛。

蛋糕是回家的路上順便買的……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有「紅茶」兩個字但是橘子倒是懂的XD
口味很清爽真的很好吃的蛋糕///
來日本之後吃到最好吃的甜點XD
日幣四百二台幣多少真的不要想了XD……



本來想要留到明天再吃的泡芙。
但是吃完上面那塊蛋糕之後覺得實在太好吃了有種無法停下的感覺(?)
忍不住把泡芙也吃掉……結論是泡芙也好好吃啊T口T!!!
中間的鮮奶油出乎意料的清爽好入口。
總之是我喜歡的口味///
所以我對今天很滿足XDDD


今天在算剩下的錢。
好可怕……orz
完蛋了我還能去逛街嗎orz
啊啊啊--(回頭看堆在旁邊有點高的本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