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同人
BL有 慎入  送走他的那一天,窗外下著大雨。
  玻璃上有一層薄薄的霧,他用手抹去後卻在掌心留下揮之不去的潮濕觸感。
  那個人站在樓下對他笑,舉起手用力的揮舞著,看起來十分的孩子氣。接著似乎是因為抬頭看他的關係,不小心被雨滴進眼睛裡而很笨的在揉眼睛。
  這樣的人會是什麼黑手黨的BOSS真的是世界末日了吧……
  刷的將窗簾拉起來,決定不去看他。
  桌上堆著這一週來因為那個人而耽誤的一堆工作。下週一就要交出去的社團預算,還有老是要協調很久的場地租借;即使是文化祭期間也不能放鬆的巡邏排班表……再不開始處理不行,一邊這樣想著卻看著嶄新的書桌發起了呆。
  然後他猛然回頭拉開窗簾,看向剛剛那個人站的位置。

  走了……

  這明明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他輕輕摸向自己的胸口,無法理解那種好像用力呼吸就會疼痛的感覺從何而來。吐息再次在窗戶上染上一層霧,他伸手用力抹去,突然覺得無法忍耐。
  那個人的手指,那個人的笑臉,那個人凝視著自己的眼睛。為什麼才離開視線沒有多久他就覺得一片模糊。待了兩三年的接待室有這麼大他為什麼不知道。
  他打開門、他使盡全力的奔跑,卻有點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跑。沿著樓梯一路往下衝,連傘也沒撐的就往雨中奔去。褲腳被泥水沾濕,黏在腳上的感覺非常不痛快,可是不往前進的話他覺得他的心好像會被扯壞。
  喘著氣一手撐著校門口,一邊看向門外的大馬路。那裡連一個人一輛車的影子也沒有,只有滂沱的大雨嘈雜又安靜的下著。他慢慢的慢慢的蹲下,抱著膝蓋將臉埋入手臂中。
  是啊,義大利跟日本的距離又豈是他隨便跑跑就能到的。這種事他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八個小時的時差,十二個小時多的航行時間,將他們遠遠隔開。而他卻只能漫無止盡的等待。
  他握緊拳頭洩憤似的的敲了牆壁一下,沒有武器的手迅速的泛紅。他只是想,能再看一眼也好……

  雨突然停了。

  「……恭彌?」

  他渾身一震,卻動彈不得。
  「怎麼全身濕答答的在這裡?」
  他緩緩的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撐著傘側著頭看著他的那個人。金色的髮鳶色的眼在陰霾的世界裡有如陽光。對方伸出手將他從地上拉起來,一邊替他拉齊衣服。
  「嗚哇,恭彌你的手好冰。」
  明明是有人體溫老是高的像小孩子。
  一邊這樣想著卻沒有說出口,他只是低著頭看著他動作。
  溫暖透過手指傳遞過來,淡淡的香水味無比好聞。為什麼上一刻可以那麼遙遠,這一刻又這麼接近?又為什麼只是這樣,他現在的心情就如此平靜……
  「你怎麼在這裡,飛機呢?」
  「喔,我才剛坐上車沒多久就收到消息說因為颱風班機延期了,颱風耶恭彌!我第一次體驗颱、……恭彌?」
  他將整個人的體重丟到他身上,把臉埋入他胸口。
  「怎麼了?」
  「……」

  不要走什麼的、不可能說得出口。
  可是他想,只要憑著這個擁抱,他應該能撐到下次見面。


*fin.


2008/9/8

是「02.片段」那篇的後續OwO

對不起我腦袋燒壞了害恭彌跟著我一起壞掉TwT
為什麼我的DH好像恭彌一直談戀愛談得很辛苦呢……

至於不要走為什麼會說不出口並不是因為傲嬌之類的原因(?)
是因為他知道如果Dino要他跟他一起回義大利他也不可能答應,
那他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他留下來呢?
大概是像這樣OwO

然後我覺得道別是一種學問……
一定要好好的鄭重的道別不然會後悔喔!
連再見都沒說的話說不定就真的無法「再見」了……
或許道別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但是如果那時候沒有好好說的話,
就會覺得心上懸著一件事情而感到莫名的坐立難安。
想著如果再多說一句話就好了如果再多記得一些就好了……
不只是對人,對事物也是這樣。
嘛,這是我覺得啦XD……

本來打算寫個五百字就好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一千字O_o
Dino自己繃出來了我也沒辦法(毆)
大概他也捨不得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