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同人
BL有 慎入  張開眼睛的時候,天已經朦朦亮。露在棉被外的肩膀有些寒意,他想稍微往下鑽一些卻動彈不得。身後那人的手臂跨過他的腰緊緊箍住,藍色的火焰張狂的迆邐在鍛鍊有成的肌肉線條上,從脖子一直到手背,既像誓約又像束縛的纏住他也纏住自己。
  還有些剛醒的昏沈,他瞇著眼睛凝視著從認識以來絲毫不曾褪色的刺青,發呆了起來。曾幾何時這些線條已經熟悉的彷彿刻畫在記憶當中?即使閉上眼睛,他也能立刻回想起隨著手臂動作而栩栩如生的跳馬紋章。那是這個男人背負著整個家族的證明,即使在他看來這刺青的浮現有如遠古的詛咒。
  他忍不住伸手輕輕觸碰那身刺青。青藍色的火焰並不真正存在,卻每次都讓他有被燙傷的錯覺。想縮回手的瞬間卻被抓住了指尖。
  「恭彌……?」
  被這樣在耳邊低聲呼喚不知為何竟微微刺痛了他的心。他想要這個男人的一切。從視線、呼吸、心跳到他的自由,他全部都想佔為己有。那個人與他十指交纏,那個人與他如此接近,卻永遠不能完全屬於他。光是想到此就能讓他呼吸一窒。
  「你醒了嗎?」
  或許是因為他沒有任何反應,身後那人撐起了上半身似乎想看清他的表情。柔軟的金髮微微搔著他的臉側,他卻只是轉頭把臉埋入枕頭裡。
  不要看他。現在不要看他。他沒有辦法忍受自己露出這麼軟弱的表情。沒有認識這個男人的話也許他這一輩子都不會有這樣的情緒。他可以一直堅強一直高傲一直自己一個人走下去。
  「……我好想殺了你。」
  將滿是威脅性的句子悶悶的從枕間拋出,他以為會聽見身後那個人像平常一樣開著玩笑帶過去,卻感覺到那人收緊了手臂將他擁入懷中。穩定而平靜的心跳從身後傳來,他喜歡的香水味也一如往常。
  「對不起,恭彌。」
  那是多麼溫柔的語氣。
  「對不起恭彌……我還不能讓你殺……」
  他從枕頭間抬起頭,轉身用吻堵住了那人的唇。不想看到那麼哀傷的表情所以他閉上了眼睛。
  「你的道歉一點都不值錢。」
  「哈哈……我知道。」
  那人將臉埋在他頸邊,語氣苦澀。
  而他主動環上對方的肩膀,燙傷般的錯覺並沒有消失,他卻覺得並不是那麼疼痛了。



*Fin.


2008/8/27


這輩子還沒這麼勤奮的日更過XDbbb
剩下46題……加油、加油、加油!!!

這篇跟前幾篇的氣氛不太一樣,算是十年後設定。
我始終還是不願意讓DH走上絕路,所以這篇文會是這樣的結尾。

一開始看到燙傷這題目還滿傻眼的……
出題目的人到底是想看到什麼呢X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