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同人
BL有 慎入  「喂喂,恭彌,別在這種地方睡覺啊……」
  他歪著頭,蹲在自己學生的身邊,有點想伸手戳戳看那白皙的臉頰。
  剛結束一場激烈的戰鬥,身上沾了不少塵土跟血跡。本來想趕快回旅館洗個澡睡個覺,不過他的學生卻已經馬上躺在地板上就睡了。在學校的天台風或許吹起來滿涼睡起來滿舒服的,不過在身上傷口完全還沒有處理的情況下他又不能真的就把他丟在這裡回去。
  「恭──彌──」
  拉長了音呼喚著他,卻完全沒有醒來的跡象。看著他平靜的睡臉,清秀的眉眼還有一些稚嫩,這種時候才會覺得他真的只是個孩子。平常揮著拐子張牙舞爪欺上來的樣子只想讓他在接待室外面掛個『內有猛禽,生人勿近』的牌子。
  站起來伸了個懶腰,決定反正叫不醒那就讓羅馬利歐用擔架直接把人抬到醫院去好了。拍拍膝蓋收好鞭子,抬頭四處張望了一下。
  「羅馬利歐?」
  不在?
  跑去哪了啊……
  才剛想移動步伐,他就自己踩到褲管一如往常的在平地上跌倒了。
  拚死命的努力用手掌著地而不是像平常一樣臉部直擊地板,是因為在他雙臂之間依然安詳躺著的是他有點兇惡的學生。
  僵硬了幾秒,從均勻的呼吸看來似乎沒有被自己吵醒。
  稍微鬆了一口氣,卻又被自己這麼緊張的反應逗得有點想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時之間沒有馬上爬起來,或許因為這是第一次這麼接近的凝視他吧。有些凌亂的瀏海下眼睫毛整齊的蓋著,鼻尖小巧可愛。頰上有一點瘀青、割傷還濺上不少血跡,他偷偷吐舌想著自己是否下手太重。用指尖好奇似的劃過他的臉頰,那是跟他截然不同的東方人的輪廓。連唇都是櫻花的顏色。
  …………
  那真的只是一念之間的事情。
  他可以把那歸咎成義大利男人的本能嗎?
  柔軟的、溫潤的,讓他充滿罪惡感的一瞬間。

  「BOSS你在幹嘛?」
  他整個人彈起來似的轉頭看向提著醫藥箱走過來的羅馬利歐。
  「我、我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
  當了自己的部下很多年的那個男人,卻不置可否的搖了搖頭,拍了拍他的肩。
  「什麼意思啊羅馬利歐!」
  「你自己知道。」
  唔……話頭一下子就被堵住,竟然毫無辯解的餘地。他只好看著羅馬利歐拋下他去替他的學生做簡易治療,一邊小聲嘟嘟嚷嚷著真的只是意外……
  「你們在說什麼?」在羅馬利歐來的時候就醒過來的學生,有些不悅的一邊揉著眼睛一邊瞪著他質問。
  「…………」
  對忍不住在對方說話的時候盯著嘴唇看的自己絕望了。
  他把臉深深埋入自己的手掌中,幾乎想找個洞躲起來。為什麼、為什麼回想起來會覺得是甘甜的呢……那個單方面的吻。
  他知道自己現在腦中接下去的念頭如果被知道了,大概被咬殺個一百次都不夠吧。


*Fin.

2008/8/26

我也太拚了orz
眼睛都快要張不開了……
但是不甘心今天沒把他寫完所以就算是早上九點的課還是寫到現在啊!

五十題終於寫到第三題了T口T
還有47題……(死)
這也太考驗毅力了XD!!!
真的有寫完過的人嗎XDDDDD

一天一千字大概是我的極限了……orz|||
好累……真的好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