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同人
BL有 慎入  早上是服儀檢查。處罰遲到的學生。課間巡迴。教訓躲在樓梯間抽煙的不良少年。中午在接待室吃完飯可以上天台稍微午睡一下。自由挑點想上的課去上,順便觀察每個老師上課情形。晚點要跟校長見面開個會確定下學期的行事曆。啊,還有要準備給小鳥的飼料。
  右手有些漫不經心的轉著筆,桌上堆著各個社團送來的預算、活動企畫書、場地租借表。文化祭將近,最近工作又要忙了起來。今年夏季祭典的收入不錯,他有點想換個新的辦公桌。椅子也順便換掉好了。坐起來亂不舒服的。
  往後伸了個懶腰,決定在換掉桌椅前暫時怠工。趴在真皮的黑色沙發上,有些昏昏欲睡。草璧去巡邏了,一時半會應該沒有人會過來。午後的陽光慵懶的曬進來,微塵在空氣中緩慢翻攪。遠方操場的喧鬧聲細細的傳進來,風灌滿了整個窗簾。是這樣寧靜而美好的一刻。
  『緑たなびく並盛の──』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他有些不情願的慢吞吞的接起。居然敢在他想睡的時候打來。
  『喲!恭彌,是我。』
  「……」
  『猜猜我現在在哪裡啊~?』
  啪。
  他當機立斷的把手機合上。接待室的門也幾乎是同步的被拉開。
  「恭彌!你又掛我電話!」
  「你才是誤會了電話的用途。」
  翻了個身,完全沒有理會來人的意願,似乎打算就這樣睡去。然而意外的安靜卻讓他有些在意。照理來說那個人應該會一邊嚷嚷著一邊黏到他身邊才對。豎起耳朵卻聽不見半點聲音,他終於難掩好奇的微微張開眼睛。
  然後就被吻了。
  張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是他得意的笑容,以及迅速逼近的臉。金茶色的眼睛裡倒映著自己黑色的髮與眼。那一瞬間有種被暗算般的感覺,伸手想要推開對方卻不由自主的抓住了對方的衣服。
  「唔……」
  氣息稍微有些不穩,他還沒學會如何在長吻中換氣。他壞心的老師也似乎暫時沒有教他的打算。唇舌又交纏了一陣子,一直到真的要喘不過氣來都脹紅了臉才放開他。
  「好久不見了,親愛的恭彌。」
  「……你來找我就只為了做這種事嗎?」
  「那恭彌見到我的時候能不能想點咬殺之外的事情?」
  「你……」
  他沒有讓他把話說完。

  漂浮般的暈眩之中,他煩惱著接下來幾天的行程大概又得為了這個人重排。明明就應該只是他生活中的一個小片段而已,為什麼擅自占了這麼大的份量。他可是很忙的這個人到底知不知道?
  伸手抓住他金色的髮稍,忍不住往後仰的時候頭卻不小心碰撞到了扶手。
  ……沙發乾脆也換新的吧。收據就寄到這個人住的地方好了。


*Fin.

2008/8/25


真熱血啊我=w=b
如果能一天一篇的話50題50天就能寫完了耶(炸)
不過當年鋼鍊的50題我最後好像只寫了十六題左右……(汗)

目標是能漸漸的把篇幅拉長……
從短篇開始寫果然比較簡單。

上一篇沒想到有人投票,非常高興///
好久沒有這種心情了喔OwQ
挑錯字、感想、搭訕(?)真的大歡迎喔!

然後每篇都一定要說的就是……

Dino你快出場……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