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同人
BL有 慎入  黃昏的天空是一片漂亮的紅。
  夏天的太陽下山的晚,學校裡的學生已經走的差不多了。
  他一個人站在頂樓,望著遠方。
  傍晚的風徐徐吹來,帶走一天的暑氣。
  黃色的小鳥一如往常的停在他的肩上,整理自己的羽毛。
  而他立在原地,長久的彷彿從千百年前他就已經一直站在那裡。

  磅!
  天台的門被粗魯的打開了。
  他沒有回頭,只是聽著身後那人一邊喘著氣一邊笑著說:
  「抱歉、恭彌,我來晚了。」
  「我不記得我有跟你約過什麼。」他冷著聲音,計算著對方走近的步伐,準備等他一進入攻擊範圍就狠狠給他一拐。
  「哎呀!」隨著右手揮出的拐子,他回頭卻沒有看到半個人。
  低頭一看,有人正跌了個狗吃屎。
  「……」
  默默的把拐子收起來,他知道今天大概又沒有咬殺的樂趣了。就是有人對自己的笨拙毫無自覺。「我要回去了。」
  「咦咦,別這樣嘛,我好不容易才趕過來的……」話說到一半,好像想到什麼似的頓了一下。「所以恭彌你真的在等我?」
  然後在奇怪的地方又格外敏銳。
  他回過頭想賞他一拐,卻一下子停了動作。
  逆著光籠罩在夕陽裡的那個人太過耀眼,微笑著的眼睛跟唇角好像都會發光。對方溫柔的伸手摟住他,一直以來都沒有變的香水味讓他不由自主的全身放鬆。他明明看了很久,一直到剛才都不覺得有什麼特殊的、每日看慣了的風景,卻在那個人的懷中瞬間鮮明了起來。慢慢的伸手摟住對方的腰,他閉上眼睛把臉埋入衣服裡決定要好好把剛才的天空記住。

  「下次不准遲到了。」

  他感覺到那個人輕輕的笑了。


*Fin.

2008/8/24

先這樣……(逃走)
雖然真的很短(掩面)

為了DH開了個新專欄。
一邊不安著自己真的能寫好嗎一邊慢慢打著字……
嘛……總之就開始寫50題了。
嗯,先從短篇開始加油吧!

那麼請舊雨新知今後也都多多指教:P
挑錯字、感想、搭訕(?)大歡迎!

最後要說的是,Dino快出場T口T……
十年前雲雀好可愛的啊……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