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同人
BL有 慎入


他慌了。
很久不曾這麼慌過了。

事情發生的太過突然,而他只是腦袋一片空白。
──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脣齒激烈的相交。
他只能睜大雙眼,雙手抵著男人的胸口無所適從。
對方體溫蘊著一股莫名的壓抑,熾熱的叫他難以承受。

──我該回應嗎?
※※※※※※※※※※※※※※※※※※※※※
雁國官吏三人組,傻眼。

這一對主從自回宮後就非常不對勁。
從負責牽座騎的那位小官,嚇的臉色發白,語無倫次這點就可以看出。

你看看你看看,尚隆殺氣滿點,卻笑的跟平常一樣?!
六太更是簡直像換人似的,皺著眉頭不說話,突然改走憂鬱美少年路線,最可怕的是居然沒跟尚隆鬥嘴?!

看著尚隆轟的一聲把寢宮的門關上
三人又是面面相覷,不由得嘆了口氣。

──帷湍,你直覺真準啊。

兩人不由得同時拍上中間那人的肩,然後,又重重嘆了一口氣…

看來公文又有得拖了…

記得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吧:
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
輕輕斷開喘了口氣。
男人低頭俯視,那雙黑瞳一向深沉而難以捉摸。然而今天,他第一次看出那對眼睛閃爍的是什麼。
──慾望。

意識到這點之後,他無可避免的臉紅起來。

「怎麼,現在才意識到我想做什麼嗎?」玩世不恭的笑容又回到男人臉上,低沉磁性的聲音足以奪人心魄。
呆愣的望著那張百看不厭的臉孔,突然想起青樓的女子。

在青樓待的無數個夜晚,你想必也是這樣笑著的吧?

一陣厭惡感湧上。
雙手一使力,狠很的將男人推開。 「放開我,你這個下流的男人!你要是想玩,不會去找青樓那些鶯鶯燕燕啊!」

男人眼神一變,敏捷的身手一抓,少年又被扯進男人懷裡。「你就這麼討厭我?」在耳邊漂浮著的,猶是輕浮的語氣。
「我就是這麼...」少年憤恨的槌著男人的胸口,抬頭怒視──卻不小心窺見男人眼裡一閃而過的──脆弱?
「我…」到口的話硬是吞了下去,「我不知道啦!」抿了抿嘴,心中一陣無力,「我不知道啦…」

察覺到少年語氣微妙的轉變,男人緊抓著手稍微鬆開了些,「六太?」輕喚著少年的名,他低下頭想看清少年的臉。

然後,換成他慌了。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淚珠一滴一滴的滾下來,看來短時間是停不下來了。
男人一時之間傻在那兒,少年情緒轉變之快讓他措手不及。
「你每次、都這樣,老是偷偷、跑去青樓,青樓、那些女人到底哪裡好啊…你一定是、嫌我、礙手礙腳、對吧?」「我、我…」
「你知不知道、我也會、想你啊,每次都、十天半個月沒有、消息…你不知道、麒麟的幸福、是待在主上身邊嗎?」「那個…」
「你就可以、去找外面的、女人玩,為什麼、我每次、想找更夜、你都不讓我去,他是、我唯一的、朋友耶…」「呃…」
男人伸出手,輕輕的撫著少年耀眼的髮,柔聲說道:「你別哭,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然而少年依舊是抽泣著,但是伸出手抓住了男人的衣。「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喜歡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寬厚的肩膀聞言一震,跟先前帶著怒氣的動作不同的,溫柔的擁住了少年。
「而且…而且…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心情,到底是因為天命還是我自己…」淚滴滴答答的落在男人的名貴的衣上。
「我好迷惘…」少年的手指用力的抓緊那背。

可男人聽了竟盪出了也許是此生最扣人心弦的笑容。
「六太,我先前也曾經想過這件事情,」男人捧起少年精緻的臉,「但看著這樣的你,我很肯定──」
雙唇貼合,一改之前帶著忌妒與掠奪性的吻。淺淺的,緩緩的,像是在品嘗什麼美好的事物。
「──我是喜歡著你的。」男人與少年四目相對。堅定而憐惜。「那你呢?」
少年愣愣的望著他,忽然腦中一片清明。

啊──天命也罷,主從也罷,那又干我何事?我只知道,我喜歡眼前這個男人喜歡到不能自己──

纖細的十指攀上頸項,少年此生唯一有過的一次主動吻上。
「我也是…」

於是沉醉。
──我會去,無論你要走向何方,我都會去到有你的地方。
一如,無能割捨的半身…


窗外的雨下的正大,也掩去了所有的非禮勿聽。
雨季的最後一天,明早,想必會是個大晴天吧。
※※※※※※※※※※※※※※※※※※※※※
更夜把披風重新穿上,聞到上面那股味道。

黃海某個泉水…好像是叫做吐真泉?
這地方四季如春,奇花異草也特別多…泉水也帶著花草的香味…
聽說功用好像是『讓愛鬧彆扭的人在愛人面前把平常不敢說的都說出來』?嗯…?

更夜遙遙望向關弓的方向…

啊…六太現在想必很幸福吧…
※※※※※※※※※※※※※※※※※※※※※
「喂,我說,你覺得那對主從還要在房間裡關多久…?公文已經從書房堆到走廊了…」

「唉…你有沒有聽過打擾熱戀中的情侶會遭天打雷劈…」

「嗯?成笙你在幹嘛…?」

「我在那對主從的座騎鞍上找到一種粉末,正在想找人看看…」

「嗯…我看看,這個東西…不是黃海特產的…催情花?」

「那是什麼東西啊…」

「根據黃海百草綱目記載,此花平時無害,唯有在盛開十分之時磨成粉狀,使人聞之…」

「…會怎樣?」

「把平常想了又想但做出不出來的事情付諸行動…因為對情侶特別有效,所以──」

「…」
三人陷入長長的沉默…
看來全世界最可怕的人叫做更夜啊。

又是嘆不完的氣,工作去了工作去了,等他們哪天醒了自己出來吧…
※※※※※※※※※※※※※※※※※※※※※【完】
2005/1/2

我寫完了我寫完了我寫完了──
我終於寫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更夜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愛你愛你啊啊啊啊(回音回音)

呼,慘叫結束。

這次,真的,只差一點點就會變成強H了(遠目)
可是因為尚隆還是要疼六太的好加上作者不會寫H(這才是主因吧...)
所以還是甜甜蜜蜜然後什麼都沒寫出來...

其實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的(遠目)
可是我好想寫更夜啊啊啊(被毆飛)

更夜至上推廣中=w=+
雁國三官吏是配角之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