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少年同人
BL有 慎入「你一定會很早死的。」他皺著眉頭,用著兇神惡煞的語氣說道。「我所討厭的那種人。」
而那個白髮少年緊緊攫住他的手,碧藍雙眼清澈無懼。

然後他猛然感到煩躁。

──這是開始。


。始末。


他是少年初次搭檔的夥伴。
新人總是太過天真。他不快的想著。
沒有犧牲哪來的救贖?

可他終究還是替他擋了那一擊。劍刃鏗鏘一聲而他腦裏一片空白。
少年圓而明亮的眼眸驚訝的睜大,他在他瞳孔裏望見自己狼狽的模樣。
混帳。他想。
胸口好疼。
於是他破口大罵,而少年卻無奈的笑了起來。笑裏有清水的芬芳。
疼的要窒息了。他下意識的捂住了左胸。
「謝謝你,神田。」
柔軟甘甜的聲音。
「謝謝你。」
他閉上眼睛,覺得有什麼緩緩的流入。
無可遏抑。



他不跟他人有太多不必要的接觸。
過於深入只會得到撕心裂肺的痛。
…所以不要了…通通拒絕就好了…



任務後在歸途上,少年努力的想跟上他的腳步。
受的傷還在隱隱發疼,他卻只是毫不停息的趕著路。
迎面拂來的風有新血的味道,昭示著激戰過後。
「神田,你沒事吧?」拌著溫和似水音調,少年的手貼到他額上。「臉色很不好的樣子…」
他冷冷拍開,旋身加速離去。
什麼關心他不需要。
因此那時他對初識的少年伸出的友善,冷冷的回了一句「我不跟被詛咒的人握手。」

如果能制止一切開始就好了。

撕心裂肺的傷痛一輩子只要嘗過那麼一次就夠了。

只是…只是在與少年漾著水色流光的雙眼四目相對時,發現疼痛感與窒息感會在一瞬間霸滿整個胸腔。
他捂住胸口,錯愕的想著難道自己真命不久乎?他用指尖輕輕順著咒印畫過一遍,卻老平息不了過快的心跳。

視線裏守著將死人偶的少年,身影脆弱的好像一碰就要碎。
帶著鼻音的聲音飄了過來,他不由得蹙起了眉。為什麼胸口又開始疼了?
而當少年抬起臉,濕潤的眼看了過來,他覺得自己簡直要窒息。
你可別哭。他想。因為他害怕如果少年少年哭了,他會將他摟入懷中來拭去淚水。

這樣的心情是什麼?

他不知道。也不打算知道。
他將這些柔軟的、在心底醞釀著的情感,深深埋藏起來。
像守著一個秘密。



後來,後來,許許多多個任務過去。
他看著少年由青澀到熟練,由靦腆到自在。
卻一樣堅強,一樣溫柔…

一樣天真。

那天的戰事極盡血腥。
歸途上月光打在少年的側臉上,閃著瑩潔的微光。
他盯著少年看似面無表情,實際上也許下一秒就要哭的表情,漠然開口。
「…那不是你的錯。」
一旁的拉比錯愕的望了他一眼。
……破天荒頭一遭聽見這彆扭至極的男人在安慰別人。
少年微微搖頭,垂下了雙眼,什麼都不說。
而他握緊雙手,阻止不了眉間的皺紋加深。

某種抑制不能的衝動湧上。

他伸手揉亂少年細軟的銀髮。
髮隙中流淌著月光的溫柔。
「豆芽菜…」他開口,聲音低低的騷著耳膜,像首鎮魂的歌。

「想哭就哭吧。」

少年拽緊了他長長的墨黑制服,頭依著他手臂像隻幼犬似的嗚咽。

拉比沉默看著,沒有說話。
轉頭在那兩個人看不見的地方,帶點好笑與無奈的、嘆了口氣。



之後在任務完成的歸途上,他總會配合少年放慢腳步。
而那個人總是拉著他的衣角,亦步亦趨的跟在他身邊。
氣氛總是恬靜而安祥,美好的連時光之流都會不忍向前。

他忘了習慣這東西是極具侵略性的。像棵蔓籐類植物的種子,在不注意的時候迅速萌芽茁壯。
然後再也拔除不了。

跟情感一樣。

只是看著就會心痛。
只是微笑就會窒息。
只是想著,就會越來越喜歡……



一次大型的任務後他癱坐在幽暗的房內。沒有開燈。
他凝望著逐步滲入的月光,像那個人的髮,那樣乾淨澄澈的色彩。
座旁的蓮花在沙漏狀的羊水裏綻放的高雅無傷。那是他生命殘量的象徵。

他還能有多少時間?這恐懼像把鑰匙關住所有情感。
可那個人,用清淺的眼明媚的唇,柔軟的音容甘甜的笑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的侵蝕進來…
他害怕那高牆總有一天會倒下。等到那時…等到那時…

他環抱住自己肩膀,無法克制的顫抖了起來。



隸屬元帥不同的緣故,他很久沒見到少年了。
橘毛兔子在電話彼端喋喋不休,而他只是發呆。
「阿勇你好冷淡哪──」左耳入右耳出,他早已練就一身預防耳朵長繭的好功夫。
「啊對了對了,叫亞連來聽電話好了──」
「喂,等一下,不要!」他驚恐的站起身,話筒中遙遠的傳來拉比帶著戲謔的高聲呼喚。
他幾乎要握不住話筒,汗濕的手心抖的不聽使喚。
「…晚安,神田嗎?」那人半高不低的和順音節緩緩注入他耳中。
呼吸停止,世界壞滅。
長久的靜默。

鏗噹!
『嘟──嘟──』
他撐大雙眼,看著自己蓋在黑色話筒上的雙手,喉嚨彷彿哽著一塊什麼,吞不下吐不出。
慢慢的、慢慢的他鬆開手,

那個少年有著驚人的道德潔癖。
不容許有一分踰矩。

這種人,他見過太多了。
因為見過太多,所以他知道…知道結局是什麼。



只是他沒有想到那一天會來的這麼快。


他只是看著,然後什麼都說不出來。

少年的臉上濺滿了血跡,像一朵鮮紅的花盛開在蒼白的雪原上。
而藍色的,澄澈而透明的瞳仁,溫和的凝望著他。
一種讓他感到煩躁無力的凝望。

他什麼都改變不了。
無論是過去。
還是現在。
甚至是未來…

少年的唇揚起的弧度依然甜美。
指尖卻已虛弱的像是凋零的枝葉。

「優……」

他離他很遠,伸手也無能觸及。
然而一個字就擊倒了所有刻意保持的距離。

終於他跪倒在少年身邊。
所有曾經被埋藏的情感在死神的凝視下都失去了意義。
「優…你可以哭的喔…」
少年冰冷的手指緩緩撫過他蒼白的面頰。
「在我面前…你是可以哭的喔…」
他應該惡狠狠的罵他,你這豆芽菜什麼時候也狂妄起來了…
可這時柔軟的、甜美的嘴唇貼了上來。
那無能挽回的溫度讓他視野開始模糊。

開什麼玩笑…

又一個重要的人在面前逝去,
而他只是,
看著。

神田優終於失聲痛哭。
亞連.沃克卻無能再次張開他的眼。

那些說不出口的話,呼喚不出的名字,這胸口的痛…

他們的結局他早就知道。
早就知道了。

然而他已不願背負思念,也不願獨行。

六幻全開,方圓百里只剩塵埃。
金黃色的光芒裡,他茫然的望著天空。
那裡有清澈的藍,乾淨的白…

而那些欺騙不了的愛,終於沒入時間的盡頭,沉在深深的海底。
不再為人知曉…

。Fin。

2006/9/1


這是神田暗戀史(炸)


久違的驅魔。
不過這其實是我去年寫的(汗)
(寫到一半連載裡亞連就掛點了。)
翻電腦裡的WORD檔的時候翻出來的,看一看竟然覺得很萌(喂)
所以就把他稍微修補上傳了...XD

很抱歉是悲文。
也許有人看前面會期待什麼...
BUT果然什麼都沒有啊...(被巴)
(有想砸雞蛋的人嗎?(抖))

沒辦法驅魔在我心中是非常清淡又若有似無的bb

我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寫出一篇五六千字有完整結構的小說啊bb
每次都一兩千的總覺得自己有點虛...(遠目)

驅魔我一直停在第七級,等單行本。
動畫不敢期待,真的很怕畫爛。
而且也怕氾濫...囧

暑假結束了,總覺得很惆悵啊...
人生就這樣日復一日過去了...OTZ
(今天是感傷日)

馬上就要成為大學生了,心態上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呢。
說實話我一直覺得自己只有高一...(汗)
感覺從進高中之後就沒有成長了耶~(遠目)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在各方面都更成熟更進步。

也請看到這裡的大家,能夠不吝給予一些支持。
有對劇情疑惑的歡迎發問喔XD

還有我好想把OVERCOME撤掉啊啊啊啊--
可是都是心血又不忍心囧

* * * 小花分隔線 * * *

寫這個的時候無限repeat的音樂是堂本光一(王子大人ˇ)的消悲 消記憶這首歌。

也就是大家現在聽到的背景音樂XD

無法消失的哀傷 難以抹去的記憶

與妳誓言的永恆在黑暗中 在上了鎖的記憶裡
命運的時針已不再轉動 溫暖也逐漸在消失中

把哀傷化作恨意 染上一片孤獨的顏色
溫柔的光芒有如圍繞著妳 四散在天空裡

但願我的吶喊可以被聽見 我有如祈禱般仰望群星
妳的笑容‧還有淚水 這一切我都不會忘記 只屬於我的寶物

請原諒我不曾注意到 妳所發出的暗示
妳明明說過「我不要緊」 妳卻已經不在這裡

此刻、在哀傷的夢裡 尋覓曾經失去的話語
應該綿延持續的這條路 我卻遲遲無法前進…

愛情究竟要去向何方 它只留下了哀傷
妳已經冷去了一雙手 我無法帶給它溫暖

但願我的吶喊可以被聽見 我有如祈禱般仰望群星
若是能再一次見到妳 我答應妳不會再讓妳孤獨


收錄在G專輯裡的SOLO曲ˇ

當然歌詞本身跟我的文章沒啥大關係,我只是被這首歌萌到而已(笑)
正確的說是光一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的那段,整個萌到我XDDˇ

請大家跟我一起來愛KinKi Kidsˇ(開小花)
雖然我最近嚴重有被這對夫妻整到的感覺...orz

底下附上日文歌詞:

消悲 消記憶

作詞.作曲:堂本 光一
編曲:佐藤 泰將

君誓永遠闇中 鍵記憶
運命針動 消

悲憎變 孤獨色染
光君包 空散

屆叫 星見上祈
君笑顏.淚 忘 僕寶物

君出 氣僕許
「私大丈夫」 言 君

今,悲夢中 失言葉探
續道 進事出來…。

愛何處向 悲置去
冷君手 溫事

屆叫 星見上祈
一度君 約束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