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少年同人
BL有 慎入從水平,緩緩地上升到30度角。
飽滿、甜美的弧度就這樣完成了。
如果再加上微瞇的水漾雙眼,還有面頰上的粉色紅暈──

那就是他眼中的,亞連.沃克。


*微笑*


「吶、神田…」
他轉頭看著拉住自己衣角的一株豆芽菜。
「我肚子餓了。」

……(青筋)

「跟我說幹什麼?」
「帶我去吃飯嘛……」
楚楚可憐地轉著眼睛,眨巴眨巴的扇著睫毛,跟路邊的流浪狗沒兩樣。
「自己去。」
他甩掉他的手,自顧自地向前走,美麗的黑髮在人群中引起一陣驚嘆。
「可是、可是…」亞連慌慌張張的往前跑,一下子撲到了神田身上,緊緊地從背後環住他讓他寸步難行。
「放開我你這個白痴!!」他氣的想拔刀,奈何這小子的手拉也拉不掉,跟隻章魚沒兩樣。

「人家看不懂日本字啦!!!」



的確是任務中沒錯。

他打量著快堆到天花板高的盤子。

──那為什麼他得坐在這裡看一根豆芽菜吃東西而不是出去砍惡魔!?

山明水秀的自家故鄉,魚兒肥嫩,稻米香甜。
作成壽司更是一等一的好吃。
這點他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但他今天才知道有人可以一口氣吃下這麼多個握壽司。

也許驅魔師本來就不屬於常識的範疇。
他支著下巴,一邊百無聊賴地想著,一邊優雅地喝了口茶。

身邊一顆銀色的頭埋首在餐盤之中,還不時抬頭微笑並秀出剛學會的蹩腳日文:『這個好吃。』『真是美味!』之類的稱讚,讓壽司師傅越來越眉開眼笑,份量偷給他添了不少。
至於替亞連倒茶的女服務生,似乎來得次數也越來越頻繁。
少年一向都是討人喜歡的孩子。

而他的眉心開始推積皺摺。
跟任務之外的人有不必要的牽扯有違自己的原則。
然而某人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讓他違反自己的原則。

──神田沒發現自己在一直在盯著那個某人看。
他只是看著,然後陷入自己的思緒

有時候他真的想不懂,為什麼有人能那樣笑著,並且笑的那樣好看。

說到微笑,他突然想起了拉比。
那個人一天到晚老愛痞痞地笑著,好像天塌了下來也是那一號表情。

不論對誰,都是那樣笑著。

但兩者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至少他覺得拉比的微笑擺明了就是欠揍。

至於亞連的笑法嘛──

先是微微睜大眼,透明藍一瞬間淹沒他人的視野;這時嘴角再緩緩勾起,弧度是溫暖不誇張的三十度。
接著臉頰兩邊會泛起紅暈,像是三月櫻花的顏色。輕輕瞇起的瞳仁裡含水度說不定達到了百分之兩百。

然後男女老少就這樣跌入他的陷阱裡,乖乖把手裡的食物奉上。

這是今天在四處調查關於INNOCENCE的蹤跡,所觀察到的事。
他會先把視線停留在他目標的食物上,在食物的主人注意到的時候,柔柔地側頭微笑,用未臻成熟的嗓音柔柔地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呢。』
結果不用說,從七折五折三折到直接送,他在旁邊全程觀看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只是為了食物,對誰那樣笑都可以嗎?
無法茍同,真是無法苟同…

越想越不耐地在桌上敲著手指,某種不悅佔領了他的心頭。

「夠了沒,我要走了。」

亞連撐大了眼,似乎想說些什麼。
而神田不打算給他廢話的機會,轉身──

咳、咳咳──

「笨蛋豆芽菜,你給我吞下去!!!」
慌忙之中什麼孤高矜持都給扔了,他伸出手拍著少年的背,又氣又急地滿口咒罵。

「神、田…」
終於亞連嚥了下去,頭靠在神田懷中,手指緊抓著他的黑色制服,讓他離開不能。
這時銀色的頭抬了起來,巴掌臉近在眼前。
一瞬間神田想推開亞連,奈何怎樣就是剝不開,只好偏頭,任亞連再次緊黏在他身上。
這真是一點都不符合他東方人靦腆的性格。
「我只是想說…」
啊啊要說什麼拜託你快說,不要貼在我身上了!

神田覺得耳根發燙的自己真是蠢斃了。

「把錢包留下來,再走。」

瞬間冷卻。



後來出完這次任務之後,他冷冷的把INOOCENCE扔到科穆伊面前,再把一疊請款單重重的摔在他桌上。

「不要再讓我跟一個餓死鬼出任務了。」

他瀟灑地甩過馬尾準備出房門,科穆伊在後頭拋了一句「真的不要?」,語調中肯,然而聽在他耳裡滿是調笑意味。
正當他狠狠地送了他一個眼白,當然不要、怎麼可能要、你不要錢我可需要、你當我凱子啊,得碎碎唸時,一回頭就看見洪水氾濫的藍眼睛。

「神田…」

拜託、不要,我對淚水過敏啊啊啊啊啊啊──



總有一天會被他吃垮。

神田掂著懷裏日漸消瘦的荷包,不明白為什麼最近老是輪到自己跟這個胃袋無底洞的傢伙出任務。

然而雖然他人緣不好,朋友稀少,但拉比一個可抵百個用。
根據書人後繼者的強大資訊網,似乎也只有他一個面臨破產的命運──?

答答答答答得細碎腳步聲從走廊彼方傳來,正認真思索下個月的收支平衡問題的神田一下子忘記了防備。也許是因為來人並不是什麼陌生人的緣故。

「痛…」
一下子被撞跌在地,有什麼軟軟濕濕的東西擦過嘴角。
有一剎那間他腦海裡一片空白,意識到那可能是什麼的時候,他一手撐著地板一手摸著疼痛的後腦杓迅速坐了起來。

他撐大了眼睛。

「阿優…」

雙唇從水平,緩緩地上升到30度角。
飽滿、甜美的弧度就這樣完成了。
如果再加上微瞇的水漾雙眼,還有面頰上的粉色紅暈──

那就是現在他眼中的,亞連.沃克。

警報在耳朵裏響。
所以他竟忽略了從那兩片唇瓣裏剛剛吐出怎樣的稱呼。

亞連的唇在他眼裡以慢動作的形式動著,微微露出小巧的犬齒跟鮮紅的舌。
「真開心這次又是跟你一起出任務。」
好像連聲音也是甘甜的,警報淡去,對方的體香鑽進了意識裡。

哦……
他在心底發出不明意義的呻吟。

神田用力的閉起眼睛,將亞連從他身上移開,站起來,然後拔腿狂奔。

他並不想成為乖乖把食物雙手奉上的那群人中的一員,然而、然而──

荷包啊…我對不起你。



拉比對著縮在角落裡的神田拍了拍肩膀。
沒關係,我都懂的。
還伴隨著一滴男兒淚。

*The Happy End.(?)

2005/10/8

50題首次出現不是鋼鍊?!
這表示鋼鍊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嗎...?(遠目)

大半夜的po文給大家一個驚喜XDDDD

雖然說這禮拜太陽花休刊,但是好像不好意思真的一篇文都沒有...
看在南部山明水秀,電腦還是撥接的份上...(炸)
(據說北部狂風暴雨?)
呆在外公家的我沒書可唸,網路又太慢,天氣又好的很悠閒...
所以就有這篇無視原作時間點的輕鬆小品集出現XD

希望能讓大家笑一下,緩解一下段考前夕的緊張氣氛:P

另外話說最後還是寫神亞了啊...(遠目)
先入為主真的很可怕...
我明明就很愛拉比的...拉神亞等等我啊(奔)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