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王同人
BL有 慎入月夜



他不太清楚也不太明白,有些事太複雜,他不願想。
想透了彷彿就會破壞那微弱的平衡……不,他只要維持現狀就好。
※※※※※※※※※※※※※※※※※※※※※
清風拂亂了髮稍,空氣冰冰涼涼的凍著身,他不畏高的坐在窗外的欄杆上。
平常總是緊繃著的雙眼鬆緩了下來,看著窗內正睡著的人。
月光照在那人的身上,柔的不像話,擾的他的心一片混亂。
抬頭。迎著月兒皺起了眉。
微微瞇起了貓般的雙眼。

低吟。回憶那總是一副無所謂的笑臉。
輕嘆,為何如此的靠近卻又這樣遙遠?

刷的一聲,窗戶開啟。
──在賞月?
熟悉的笑聲響起……心莫名的多跳了一下。
※※※※※※※※※※※※※※※※※※※※※
模模糊糊,隱隱約約,依依稀稀。
月光如水的漫進了屋裡,如煙的朦朧了整個房間。
花香從四面八方擁抱過來。
只是淺睡的他半開雙眼,望向窗外。
翻動身軀,拉緊浴袍,看了看旁邊空空的床鋪,順手摺上被子。

拉開窗戶,他似笑非笑。
纖細人影正坐在那兒,凝視著一輪明月。
──在賞月?
熟悉的紅霞,一如往常的爬上蓮的雙頰。
※※※※※※※※※※※※※※※※※※※※※
「對不起,吵醒你了。」
空氣突然躁動起來。
「不會,反正今晚的月色很美,剛好。」
蓮的眼神閃過某種莫名的色彩,月影映在他的眼裡竟是如此的皎潔光亮。
「下來吧,欄杆上很危險的。」葉伸出手。
「我不要。」蓮執意的自欄杆上站起,往另一邊走去。

葉苦笑。
眼前的蓮輕飄飄似乎下一秒就要消失。不安嗎--?
「蓮,在想什麼?」
「………。」金色的雙眼閃爍的瞄了葉一眼。
風吹過,紫色的髮絲飄著,那背影看起來為什麼是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孤獨?

腦中閃過一個遙遠的身影,那在他生命中佔了極大份量的少女。
那看似堅強實則脆弱的少女。

輕輕搖頭,眨了眨眼,卻發現少女孤獨的背影一瞬間與蓮串在一塊兒。
──我對你,到底在渴望著什麼?你呢?你又在期待我說什麼?

腦中的想法,亂糾糾的。
我不知道啊── 
他的心又亂了,一向是那樣堅定毫不動搖的他居然心亂了,思緒糾纏成一團,彷彿下一瞬間就會撕裂。

頭好痛…
一把將蓮自欄杆上拉下,毫不留情的,無視於蓮皺起的眉頭。
「你…!」
「快睡吧。」
少年的影像跟久遠以前的少女重疊在一起,攪的他心底許久未曾去碰的某種情感擁上心頭。

蓮不悅的坐在床鋪上,瞪著葉。不懂他為何突然如此粗魯?
葉轉過頭,形成互相凝視的微妙情況。

這時蓮才發現,葉臉上的表情竟是自己從未見過的,複雜。
呆了半晌,才發現雙方的臉已貼近到可以感受對方呼吸的程度。

──啊…
才微微張口,還來不及發出聲音,葉已吻上他的唇瓣。
蓮呆了。也沒有回應。他只是呆呆的感受著對方唇瓣的溫度以及溫柔的舔舐。

──「我…不懂。」蓮眨了眨眼,焦距似乎不知道該定在那兒。
──「我也不懂。」葉笑了笑。


然而一瞬間蓮卻突然懂了。
──你,眼中看到的不是我。
終於明白心中的煩躁感是什麼了。

心痛的感覺湧上,無法遏止的,淚水順著臉頰的弧度,晶瑩的落在葉的手指上。

一滴、兩滴、三滴…
葉也呆了。
「蓮…」

啊啊──都變了,你不再是當初的你而我也不再是當初的我。

──我到底算什麼?

「…我現在懂了。所以…」
蓮咬牙,起身緩緩的走向門外。
「再見。」
無解的問題,只好以這兩個讓人心痛的字,旣清楚又分明的從口中吐出。
苦笑,無法停止流淚。

一直被某種不可明喻的感情困擾著
──這樣深刻而不可磨滅,是否已能謂之愛了呢?
可笑,太可笑了。

葉愣愣的看著蓮離去的背影。
忽然往前抓住他的手臂。
「我…」
「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對不起…」
「我不要聽!」蓮甩開葉的手,許久不見的怨恨眼神瞪著葉背脊一陣發涼。
「蓮…」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他歇斯底里的一陣大吼,淚又落了下來。
「但…」
「是你開始的,那就讓我來結束吧!」狠狠截斷葉的話之後,蓮深吸了一口氣試圖冷靜下來,「你讓我好失望,而我對我自己也好失望。我好累,沒有力氣跟你心中的影子搏鬥。」
葉的口一張一合了,彷彿想說些什麼。
但他仍然沒有說出口。
手不知不覺的鬆開了。

蓮看了他一眼,想起了很久以前初相識之時,葉曾在月下親暱的喚他蓮。
一樣的月光,一樣的人。
可惜的是情境已是大大不同。
冷靜的轉過身離去,只是已沒有人看見他面上的神情。那樣絕決的彷彿崩潰。
也已經沒有人看見葉捏緊的雙手。指痕那樣深陷的滲出鮮紅。
 
──如果能重來一次是不是會更好?
也許葉含在口裡而沒有說出的是這句話。
──不,你永遠是你而我永遠是我。
也許蓮蘊在眼神裡的是這樣的絕望。

『再見。』
也是永遠不再見了─────────────
※※※※※※※※※※※※※※※※※※※※※【完】

2005/2/5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ˇ
(雖然PO文的時候,已經過了...orz)

這是舊文了,翻自己以前的網站的時候發現的...
(年少輕狂,2年前的文了吧...)
我把他拿出來稍微修改了一下,改到最後...
好像幾乎變成新的了(遠目)
(厲害的人也許可以找到修改前的XD)

這是以漫畫通靈王到10集為止的劇情作基礎的...
後面漫畫的劇情我不管=3=#
我的王道是葉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總之,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吧XD
前陣子他被腰斬,結局讓人翻桌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