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前言:
在這個專欄泡比較久的讀者大人們應該知道,以前我會在專欄首頁那個作者廢言區擺一些莫名其妙的小片段。
那些其實都是文章寫到一半寫壞或寫到爆走的額外產物XD
因為最近沒有時間寫新文,外加也許有人沒看過以前的,所以這次就稍微整理了一下放上來,也順便減低被刪欄的危機(毆)
...要說是騙票數跟鍵閱數也可啦(滅)


廢棄片段

(1)

「看著我的眼睛,說!你是不是──」少年沒大沒小的拉起男人的領子,臉孔急速逼近,男人驚慌的整個傻掉。

「──戀.愛.了.!」少年得意的宣布他近日的研究歸納結果。

「──嘎?」
晴天霹靂。

瞬間羅伊以為聽見了雷擊的聲音,身子像是被丟進液態氮一般瞬間結凍。
然後碎成片片。

──原來我戀愛了啊…好的很、真是太好了…

不知道是震驚過度還是怎樣,羅伊呵呵呵呼呼呼的笑了起來。

「你幹嘛啊,笑的好噁心……」艾德鬆開了手,害怕的退後了好幾步。

「艾德,你太天真了!」男人帶著詭異的笑容站了起來,一步步的向艾德逼近。

「你明明就沒有戀愛過,你憑什麼這樣推斷!」

『你這個白痴!那作者沒有男朋友就不能寫甜文囉!』

『正是因為他沒有男朋友,所以才會跑來寫這種東西!』大佐得意的下了結論。

(你們兩個完蛋了…#)


*其實是制約反應的廢章↑


(2)


「哥哥!」四周轉暗,一束燈光投射了下來。「你難道已經不在乎我這個弟弟了嗎!我知道我沒有用,但是我也想為你分憂解勞啊!我自小父親出走,母親早逝,哥哥還是個總受(?),但即使命運多舛,我們不也一路這樣互相扶持走過來了嗎?雖然我知道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但!我還是想跟哥哥、想跟哥哥分享心事嘛──」哭音動人,阿爾以比肥皂劇還要經典的姿勢倒在地上控訴天地無良,只是旁邊的蘭芳跟麟已經一團黑線。

「阿爾!」感人的呼喚!「對不起我都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兄弟情深!艾德一個跪步伏在盔甲上痛哭流涕,「事情是這樣的…」

請看VCR!

(STOP!這是在演哪齣…orz)


*端午節賀文香包的斷章↑


(3)

夕陽在遠方燒出滿天的血紅。
火焰的殘燼還在掙扎,烏煙燻著男人的面頰,狼狽至極。
「鋼,你在哭嗎?…我看不清楚了…」
男人的聲音有些嘶啞,他顫抖著伸出手。
「……」
然後觸到了少年的面頰。有某種液體滴落在他的掌心。
「鋼…」那是憐惜的聲音。「咳咳…」男人激烈的咳著,雙手收回捂著嘴巴。
「說些什麼回應我吧…不然我沒辦法確認你還在不在我身邊…咳…」聲音越來越虛弱,就像是隨時要消失了。
「…你不要說話了,」少年終於開口,「我馬上找人來!」隱隱約約帶著哭腔的聲音。
「艾德…不要離開我身邊…」少年感覺到男人將頭擱在他的肩膀上。「我怕啊...我怕我撐不到那時候…咳咳…」
他慌忙的拍著男人的背,「笨蛋!笨蛋笨蛋笨蛋!」他皺著眉,好不容易忍住的淚又在眼眶裡打轉。「不要胡說八道了!」
「艾德…艾德…」
「羅伊……」

「哥哥!!」至親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阿爾!」「小舅子!(?)」
絕望中的一線曙光。
「我說…」陽光型的美青年阿爾馮斯一邊用手揮開黑煙,一邊走近。「你們兩個在廚房裡幹嘛啊?」

「阿爾,洋蔥好嗆啊…」淚撲,同時伸出手指著羅伊。「而且那個笨蛋堅持要自己控制火侯!結果把整個鍋子炸掉了!」
「乖喔…」阿爾苦笑著安撫艾德,「我說啊,姊夫(?)你也真是的…」
「抱歉抱歉...沒想到跟我計算的不太一樣嘛…」

阿爾一邊默默嘆氣,一邊想著以後還是自己來好了。
把廚房交給他們兩個根本就是瘋了。
偶爾想清閒一天都不行,唉…


(阿爾真是為難你了O口Q,笨蛋夫婦果然還是笨蛋夫婦啊…)


*某篇失敗的悲文的斷章↑


2005/11/9

也許以後還會在增加也說不定...(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