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22)

「快說,阿爾究竟在哪裡?」驚惶給全然憤怒掩蓋,寒著臉沉聲低喝,蜜色瞳眸閃著怒意反更美的驚人,緊握著槍枝的指顫抖不住。
「想知道,就跟我來啊。」即使受的傷不輕仍不減那份從容的邪魅,或說那媚艷的血色和男子的氣質異常搭配?向愛德伸出沒受傷的那隻手,指尖甚至揚起輕勾了兩下,惡質微笑:「跟我來,就可以馬上見到親愛的弟弟了喔?」

「不准去,愛德。」見出愛德的猶豫不決,身後男人企圖喝阻少年。
「我要去,那是我弟弟!」咬緊牙聲調陡然拔高,十指緊握成拳顯然激動萬分:「我要去!」
「我說不准去!」

沒打算轉身繼續和羅伊爭辯,他只是默默向恩維走去。
然而在還沒來的及踏出第一步的同時,後頸就重重吃了一記手刀,眼前一黑──

事情發生的太過猝不及防沒有人看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但那個金髮少年就這麼不偏不倚的倒在男人向前一步準備好迎接的雙臂中。
「……抱歉了,愛德。」空出的左手緊緊摟著軟倒的少年,銳利雙眼並沒看著懷中人兒,反直視著眼前挑起禍端的男性,眼底炙人的憤怒和溫柔口氣全不搭調。

槍聲再度劃破天際,勁風刮的長髮男人臉頰生疼,子彈幾乎是貼著耳朵過去的。
「給我滾,恩維。」執槍的姿態依舊那麼優雅卻讓人不寒而慄:「我不敢保證,下一槍還能射得那麼準。」
「嘖。」全沒把近在眼前的危險放在心上,魔紫雙眼反倒寫滿了棋逢敵手的興奮,依舊是挑釁的興災樂禍:「看來……弟弟在鋼小不點的心中比你的話還重要千萬倍不只吧?這幾年你的努力看來沒什麼成果啊?」

又是砰的一聲,男性姣好的右臉劃出一道血痕。
「我說給我滾。」

那是怒氣到達極限全無感情波動的冰冷聲線。
「滾,我不想再看見你的出現。」
「隨你的意。」他聳聳肩滿臉的漫不在乎,只要有阿爾這個重要的籌碼在手上,他樂意和他們玩這場長久的遊戲:「記得管好鋼之小不點,他要來找我我可是沒辦法拒絕的。」
話聲未落,人已逃逸無蹤。

「愛德華!」她連忙衝到兩人身邊,憐惜的撫拭昏迷少年的面頰。
「沒事的,只是暫時昏過去,一會兒就會醒了。」

突然,愛德口中發出低聲的嗚咽,兩人不約而同凜了一凜。
「阿爾……阿爾!」
無色的淚珠順著無瑕頰線落下,他抓緊男人的襯衫,無意識中不斷呼喊著弟弟的名字。
聽在他耳裡,更是無盡的心痛。

這次,我還是沒能贏過嗎──

(23)

睫毛顫動,少年睜開眼睛時立時從豪華的大床上坐起身。
「阿爾、阿爾馮斯!」
弟弟卻未如往常一般,帶著無瑕的笑容,踏著咚咚咚的腳步聲衝進房。

「你醒了哪。」不知坐在床邊陪伴他多久的男人簡單的出聲,愛德吃了一驚,隨即憤怒的跳下床指著羅伊痛罵。
「你為什麼不讓我去?他可是我的親弟弟!」雙拳恨恨紛落在男人的胸膛,力道卻越來越輕,怒斥的聲也越來越細微,終轉成痛苦的嗚咽。
「他是我的親弟弟!……如果、如果他怎麼樣了……我會、恨你一輩子!」
「冷靜點,愛德。」那哭泣太過招人心碎與憐惜,本能地以少年反應不及的速度將他摟進懷中,略低的體溫和平穩的心跳默默平撫著他的情緒:「他們不會對阿爾怎麼樣的,相信我好嗎?」
「……憑什麼…這麼說…?」抬起哭得通紅的小臉,腦中一片混亂只能選擇信任。
「阿爾是人質,他們只想以他為餌,引誘你到他們的巢穴。」
「為什麼?」
「當務之急,是先把阿爾從他們的手中救出來。」避重就輕,一心懸著弟弟安危的精明少年竟也沒發現:「哪,這是我的手下調查出來他們總部的位置。」指尖滑過粗略的平面圖:「阿爾應該就是被關在這個房間裡,必須避免從正面侵入…」
「了解。」愛德伸手拿過地圖,隨即跳下床。
「等一下,你想幹什麼?」男人扯住他的衣襬,不容擺脫的強硬。
「當然是救阿爾!沒時間拖下去了,得快點才行!」
「難道你打算一個人去?你可是他們的目標!」羅伊沉聲低吼,讓愛德一愣。
他定定的凝視著愛德的金橙色瞳孔。
「我也要跟著一起去。」
艾德微微抿唇,視線飄向一旁。
「那是我弟弟,你不需要為我們做這麼多的…」他垂著頭站在羅伊面前,語尾不穩的微顫。
「傻瓜。」男人的眼神柔軟下來,拂開少年額前的瀏海在額上吻了一記,溫柔無以復加:「還在分你我嗎?」
「可是……」他雙手輕輕握住羅伊的手掌,語調放輕:「我怕你危險。」
「難道我就不怕你危險嗎?」
「……」本想拒絕的,但一接觸到羅伊堅定的眼神時,所有藉口都無法順利成形。「……好吧。」
男人站起來,對他伸出手,同時嘴角勾起他最喜歡的那個笑容。
「走吧。」
愛德睜大眼睛看著羅伊,登時笑開。
他對他遞出手,然後十指交纏。

──未來的路我們會一起走下去!

從對方手中傳來的溫度,悄俏的,加深了這樣的決心。

(24)

細碎的腳步聲帶點慌亂的響在走廊上。
女孩子的長金髮飄搖在空中。

──這是怎麼回事?

她細細的喘著氣,緊張的雙手都是汗。

這天下午她出門要接那個孩子回家,她到現場卻正好撞見了驚人的一幕。
孩子被從後腦敲昏,幾個彪形大漢團團圍了上來,在她眼前帶走了他。
也許是遇到危險時女人總是特別堅強,她竟這樣跟了上來。
眼看著似乎沒什麼守衛,她大膽的爬進窗戶。

然後她很訝異的發現,這房子的格局竟跟主人的宅邸幾無二至。

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她熟悉的穿梭在各個房間裡,找著孩子可能所在的地方。

終於,來到了主臥房。

她輕輕的伸出手打算轉開門把,同時──

「溫莉.洛克貝爾小姐,沒有人告訴你私闖民宅是不對的嗎?」似笑非笑的語氣,讓她背脊湧上一陣寒意。
──這裡怎會有人知道她的名字!
她驚恐的回頭,卻只見到金屬槍管抵在自己的眼前。
「你是...!」她吞了口口水,她記得她曾在資料上看過這個人。

恩維,以冷血出名的殺手,在數年前背叛了組織。

「唉唉,沒釣到大魚、倒來了隻小蝦啊。」恩維撐著下巴,百無聊賴的盯著眼前的女孩,笑的無風無雨。
「也罷,又多了點有利的籌碼。」

──為了得到那顆珍貴的太陽…
鬼魅的藍紫瞳仁瞇了起來,閃著不懷好意的光。
那莫非是破滅的序曲……

*To be continued…

2005/10/1

連載著也終於到10月啦(樂)
一路走來好辛苦的說,不過也很開心啦XD

珩的專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3153/index.asp
”未完成的˙進行式”

↑大家一定要多去逛逛喔ˇ最近她寫的部分都比我的多(炸)

再來是劇情發展...

天啊=口=(翻桌)
我又忘記金.布拉格雷先生的戲份了(炸)
你乾脆不要出場好了啦...(遠目)
恩維這傢伙好麻煩orz
羅伊跟愛德越來越卿卿我我了(倒)你們兩個,我在前半段可是想盡方法要讓你們分開啊XD結果還是不受控制的黏回去了...囧
想知道為什麼大家的關係轉變這麼快嗎XDDD
敬請期待珩的前傳!!!
我個人覺得滿精采的(或該說是狗血b)...真是太萌啦(小花開)

最近覺得本傳實在是很難寫啊...orz
都怪自己一直讓劇情爆走XDDDDD

下禮拜休刊喔~各位讀者請好好準備期中考(微笑)
讓我去納涼一個禮拜唄~(眾毆)
後面混亂的劇情也得再整理orz
總覺得越來越偏離最初預定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