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19)

她無力的跪倒下來,即使淚水溼透衣襟也沒有任何擦拭的意思,厚重資料自手中滑落敲出的聲量驚人。資料夾跌落於地自然地翻了開來,顯然是長期固定閱讀某頁的結果。
顫抖手指拾起不祥的文件,管不住的雙眼瀏覽著上頭的文字,那顯然是某人詳細的身家資料,定神一看,附的照片竟是近日來她所服侍的金髮少年。不會錯的,雖然年紀小了些,那眉眼五官卻分毫不差──是愛德華沒錯。

悚然一驚。

顯然她的主人,真的對愛德很偏愛……?厚厚一疊的人物資料中只有這份顯得特別被重視。紙張上除了載明少年的基本資料外,底下大半的空白全被羅伊流利的草書填滿,劃滿了重重疊疊幾乎看不清。

『唯有這個孩子,只有他──』
能勉強辨認出來的唯有這寥寥數語。
只有他,只有他什麼?
她閉上眼合起書,沉重的聲響一如她的心緒,女性的獨有的敏銳直覺讓她感到──不能再讓愛德留在這個地方!

「太危險了……」
幾乎是無意識地,因緊抿而顯得蒼白的脣吐出了話語。
淚已經不再流,微微睜開的湛藍雙眸寫滿遺傳自父母的堅毅不拔──

──我要,帶他離開。

(20)

無情的槍聲混雜著賓客的尖叫調成一片喧鬧。
「哈博克。」
也只有那個男人能在這個時候還維持著王者風範。

「保護她,快點疏散賓客,這裡我來。」
他沉著聲,依舊不疾不徐。
「還有,」

褐髮男人帶著些微的錯愕望向他,那一瞬間他看到羅伊的臉上露出十足歉意的苦澀微笑。
「打擾了婚禮,我真的很抱歉。」
於是他笑開。

「我們的交情還足以讓我承受這種程度的擾亂。」
「謝了。」未拿槍的那隻手向他揚了揚。這才注意到本該好好被保護在身邊的少年竟已不見蹤影。
「愛德!?」

他嬌小的身影在煙霧瀰漫的視野中逐漸清晰。
「愛德,快過來我這邊!」
少年就像沒有聽到一般,靈巧俯身拾起某個已然犧牲的暗殺部隊身旁的槍枝。

怎麼回事,這種莫名的熟悉感……
他蹙起眉,身體又再次違背迷惑的意識自主行動。

幾乎是憐愛的撫拭著上了油保養良好的槍身,和溫柔的動作不搭調,臉部線條微微凝出嚴肅,熟練至極的扣下扳機──
每發必中,每個黑衣人的身上都帶了傷見了血,卻沒有擊中任何一人的要害,顯然警告的意味甚濃。
而後,漾著美麗水光的金眸半瞇,看著那些無用的刺客或哀嚎或咒罵的迅速撤退。

「愛德…」
事情發生的太快他幾乎無法阻止無法預測。

「羅伊……」
散亂長髮被風吹揚在空中,美麗的晴空下他回過身,右手沉重的凶器滑落地面觸耳驚心。
隨即少年落入男人的懷抱,無可抑止的淚流了滿臉。

有什麼湧上來、湧上來……模模糊糊,卻又確實存在。
驚心動魄。

(21)

清脆的腳步聲逼近,落定在他身後。
風聲大了起來,陽光亮的不真。
而在這樣的季節他竟感到一絲寒意竄過周身。
「這麼久不見,技術完全沒有退步嘛…」彷彿漫不經心的聲音從正後方傳來,「鋼小不點。」帶著惡意的微笑。
那熟悉的稱呼鑽進耳裏時他頭痛的渾身顫抖,隨即後腦有金屬的冰冷涼意貼上。
「真想跟你敘敘舊啊。」
羅伊抱著自己的那隻手臂猛的縮緊,另一隻手拿著槍指著他背後的人。
「恩維……」男人的聲音壓的低低,像蓄勢待發的猛獸。「你再靠進一步,我就要你不得好死。」
愛德感到槍口離開了自己的腦後,卻指往男人。
「羅伊‧瑪斯坦古,我忽然想起來今天似乎是來取你狗命的。」聲音嘻笑卻不帶著半點感情,「我主子對你最近的行為感到很不滿哪。」
「…那老頭還能有什麼出息。」羅伊冷笑,「我真是為你這個背叛者感到悲哀啊。」
「我只是看穿了你那愚蠢的野心罷了。」恩維的聲音冷了下來。「太過不知足可是會遭天譴的喔。」紫色的鬼魅雙眼望向男人懷中那陽光色的髮稍。
羅伊又收緊了手臂,愛德幾乎要不能呼吸的抓緊了他的襯衫。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愛德大口喘氣。
腦袋亂轟轟的,一堆亂七八糟毫無頭緒的畫面在腦中流竄。
他記得的,他不記得的,他應該記得的,他不想記得的──

「別忘了這裡還有我。」冰冷高傲的女性嗓音傳來,這是愛德第一次聽見莉莎用這樣的聲音說話。
槍械發出威嚇意味的金屬撞擊聲響,恩維微微側過身,槍口卻已抵在他的太陽穴。
他的手迅速的伸進西裝裡拿出另一把槍,羅伊卻警告意味濃厚的讓子彈擦過他的手肘。
「嘖嘖,你還在為這種男人效忠啊。」恩維危險的瞇起眼,莉莎卻笑的更讓人不寒而慄。
婚紗敞開的下擺露出修長的大腿,還有一把手槍危險的緊貼著肌膚。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暗紅色的雙眼如鷹隼盯著獵物,灼然的視線好像能將人貫穿。

愛德困難的轉過頭,看這場對峙。
莉莎拿著手槍的樣子好熟悉,他似乎還記得很久以前那雙纖細美麗的手曾抓著自己矯正握槍的姿勢。
那個一頭長髮的人也好熟悉,他似乎還記得他們以前一起練槍法時他挑釁的笑聲。

好熟悉…好熟悉……
他痛苦的閉上雙眼,握緊拳頭,再緩緩的鬆開。

恩維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故意的提高的聲音。
「說起來…你弟弟阿爾馮斯呢?」
愛德的瞳孔緊縮。
「什麼意思?」莉莎沉著聲音問。
「聽說我的手下在附近的街上發現了剛放學的他啊?」他笑著,用手槍前端將莉莎指著他的那把槍格開。
愛德無可遏止的顫抖起來。
他摸上羅伊藏在西裝裡的另一把槍,用連羅伊也反應不過來的驚人速度掙脫了他的懷抱。

槍聲連響。

「說!」
愛德的眼睛失去了焦距。
風颳得葉子沙沙作響,映著他金黃的髮色成漫天美景。
「你對阿爾作了什麼?!」
恩維扶著被槍打穿的手腕,緩緩的站直身子。
血色沾染上他烏黑的長髮。

他勾起一個屬於勝利者的微笑。

『你想呢?』

遠雷轟鳴。
那是不屬於這個季節的聲音。

*To be continued…

2005/9/24

媽咪啊b
有夠難寫(倒)

珩的專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3153/index.asp
”未完成的˙進行式”

↑有空請多去逛逛XD

啊啊啊啊--
到底是誰說要寫黑社會的槍戰的嗄!!(你自己。)
囧的不得了啊!!恩維你是出來幹麻的(飛踢)
溫莉的事情都還沒解決你就出來湊熱鬧!!!
金.布拉格雷的戲又被往後拖了啦bbb
my god!!預算不足殺青遙遙無期啊啊啊啊啊--(死)

要段考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