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焰鋼篇】


「羅伊大笨蛋!」

砰!!

被狠狠甩上的門發出了最後的哀嚎之後落地,激起的餘風吹散了一桌的文件。
優秀的女副官冷靜的收拾殘渣,某無能先生右手的鋼筆摔落在桌上下巴遲遲合不起來。

「我沒聽錯吧…他剛才說『羅伊大笨蛋』?」不是羅伊甜心或是羅伊哈尼?
「是的。」是說你沒聽錯呢?還是你的確是笨蛋?
「…霍克愛中尉,你覺得哪裡出了問題啊?」我明明那樣認真的回覆了啊──
「如果您先把桌上的文件批完,下官會考慮告訴您答案的。」毫不留情的將整理好的紙堆再次扔在紅木辦公桌上,女副官冷冷的走向門口,將已經掉在地上的門硬是再關起來一次。

…砰!

門,再次落地。
本月的預算依然是大赤字。

而這一切,都要怪著名的軍部怨偶,再次陷入冷戰的關係──
※※※※※※※※
其實事情的開頭是很簡單的。
我們的小豆子,在上個月的十四號呢,含羞帶怯的塞給了某無能一個大包裹。
「這是什麼?」
「給…給你的啦!」然後便以驚人的速度消失在面前。
「給我的…?」三條黑線猶掛在臉上,他雖然打遍情場無敵手,但是畢竟這一輩子第一次追男的實在有點苦手。
──這小鬼在想什麼?
某無能拖著這包裹要帶回家中,無奈今天不知道是什麼鬼日子,突然吹來一陣九級陣風,這包裹竟然飛呀飛呀的飛離了視線(=口=?!)
站在夕陽中的無能先生背影悽愴的拉長,雖然不知道裡面放的是什麼東西但想也知道這樣弄丟有什麼下場。
但抽蓄的嘴角無法改變任何事實,當下他愣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
忽地飄過了一張傳單,伸手一抓,正是情人節大特賣的廣告。
心中暗叫不好,丟了已經夠糟糕了沒想到還是情人節的禮物,我的媽咪呀下個月他就有得好受。
沒想到迎面走來了盔甲一副,喔不,是小舅子阿爾,彷彿溺水的人抓到了浮木,他當下三步併作兩步招呼過去。
「阿爾馮斯──」
「啊,是大佐,你收到哥哥的禮物了嗎?」
沒想到阿爾問的如此直接,他不禁抽動了一下嘴角。
「收到了是收到了──」
「喔喔,很令人吃驚是吧,我也沒想到哥哥竟然是個如此心思細膩又多愁善感的少年啊!」
「呃…嗯…」
「他作出了如此的犧牲,你一定要好好的享用啊!那美麗的外表,繁複的包裝,甜美的滋味…喔喔,真恨不得是送給我的啊啊啊啊──」(?)
「喔…可是我…」
「下個月一定要好好回禮啊,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哥哥如此認真的送別人東西,你要是辜負了他,一定會──」
「一定會?」
「不得好死的…。」喔買尬啊,這就是傳說中的殺氣嗎?盔甲的雙眼放出紅光,直媲美雷射砲,傻眼的大佐背後吹過一陣寒風。
「那麼,祝你滿意啊!唉呀不用說也一定滿意的嘛!我先回去照顧貓咪哩!」少年爽朗的揮了揮手,快樂的吹著口哨走了。
──還是沒問到到底送什麼啊啊啊啊啊啊這樣他要怎麼回禮啊啊啊啊……………(回音)

垂淚。

等一下!他說那美麗的外表,繁複的包裝,甜美的滋味…
符合這些的,不就只有一個嗎?

「哇哈哈哈,我真是太天才啦!」
無視於路人的側目與議論紛紛,某無能(29)快樂的離開了現場。
※※※※※※※※
轉眼間過了一個月,已經到了本月的十四號,白色情人節是也!
大佐精心準備的一個可媲美當初豆子送他時的大包裹,還配上一封文情並茂的華美卡片,直接請聯邦快遞送到了豆子的房間。
「哥哥!大佐的包裹!」
「終於來了嗎?」欣喜欲狂的豆子踏著小跳步接過了包裹…我的天,他是送什麼,還真重…
兄弟倆興衝衝的拆開包裝,歡天喜地的──這是什麼=口=??

氣氛瞬間降到了冰點。

彷彿自北極吹來的寒風掃過了兄弟倆,房間的正中央躺著的竟然是個跟大佐長的極像的──充、充氣娃娃?


──大佐你這個大變態!!!誰要你的沖氣娃娃啊!!!!!!


艾德瞬間血壓破兩百,額頭上的青筋凸出了足足半公分有餘。
「哥哥、哥哥,冷靜啊=口=”!啊,先、先把信給看完再說吧!」阿爾手腳俐落的遞上了卡片,擔心哥哥會心臟病發而英年早逝。

『(前略)──謝謝你如此貼心的禮物,你老是出外旅行無法陪伴我,知道我夜夜寂寞枕頭空冷,於是送我這麼可愛的充氣人形。為了報答你,我想你老是在外奔波,沒有我陪肯定也很寂寞吧?所以,我特定跟廠商訂了一套超擬真人形,讓你寂寞難耐時不必一個人解決(毆)。這套模型不但彈性佳,可摺疊,質輕耐用,旅途中攜帶也不麻煩,就讓我夜夜伴你身邊吧。PS. 不准從後面來。(炸)──(後略)』

──火山,爆發了。
「哥哥…」啊啊,旅館要毀了啦──

「我什麼時候送過你充氣娃娃──!」深吸一口氣,「大佐你這個笨蛋!!!白痴!!!殺千刀的──!!!」

一瞬間,整個城鎮的燈火都亮了起來。
於是軍部怨偶之稱,名震東方…
※※※※※※※※
回想結束。
至今憶起依然會暴青筋的某豆子正在中央圖書館對著書架發脾氣。
阿爾跑去軍部貓咪園玩耍了,放在上頭的書再沒有人幫他拿下來,站在梯子上掙扎的豆子視線剛好停在『試論充氣娃娃對人類社會的影響』這本書的正前方,不由得回想起白色情人節當天的慘烈回憶。
「大佐那個笨蛋…#」
「你說誰笨啦?」男人壞笑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剛才想拿的書已經塞進他手裡。
「除了你還會有誰!」豆子挑眉自書梯上一躍而下,大佐卻攔腰截下。
「那真糟糕啊,你的情人居然是個笨蛋…」被貼在耳邊細細吐氣,豆子不由得臉紅了起來。
「誰跟你是情人啊!」
「不是嗎?那真傷心啊,我只好把你寫給我的信都拿去登報作廢了…」姑且不論情書這東西需不需要拿去登報作廢這一檔事,豆子已經心驚膽跳的回想起可怕的通信內容(你是寫了些什麼啊…),「不准不准不准!」
「那就乖乖承認我是你的情人囉。」
「你…唔…」還來不及回答,嘴巴就被很經典的堵住了。
「怎麼樣?」
「…好甜。那是什麼?」
「棉花糖啊。」
「咦?」
「白色情人節的回禮。你不是送了我巧克力?」大佐不禁想起剛才是如何在聲聲槍響催促下完成那平均高達50公分的公文堆,不由得打了個寒顫。罷了罷了,總算是知道了答案。

說來稀奇,那天那一陣狂風,那美麗的大包裹被吹啊吹的不知怎地吹到了霍克愛的家門前。冷靜的中尉小姐思考了三秒隨即理解了一切(你也太神了吧=口=),默默的將這包裹收了起來。而今天!終於派上了用場!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啊!那加起來破3公尺高的公文堆總算在今天批改完了!

「那…之前是?」
「那是忌妒你我感情太好的奸人蓄意搞破壞的!一切都是誤會啊,愛德…」
「羅伊──」
今天依舊恩恩愛的化怨偶為愛侶啊…圖書館霎時春光滿點,教人不忍細看。(何?)

──所以說,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

獲勝的只有軍部女王莉莎.霍克愛啊!

※※※※※※※※【End】

2005/3/20

段考前加上腦神經斷裂之後的產品...
啊哈哈哈XDDDDD
寫雨的時候惡稿的不夠過癮,乾脆直接開一篇來寫,哇哈哈哈XDDD
笨蛋好啊!!(笑倒)

話說這本來應該是甜蜜蜜的情人節賀文才對,被寫成這樣...(默)
甜蜜蜜的砂糖去哪啦...不過總算完成圖書館Bi的怨念(這樣算有嗎?)

應該不至於到低級的部分吧...我很久沒寫惡搞文了,現在一寫,果然還是惡搞文好啊...真讓人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